192 差點暴露(1/2)

自從上次的事情之後,連皎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沒有再提起任何讓他覺得為難的事情,好像對於他的那份執念已經從心底剔除了。


戚嶸雖然心裏多少有些疑慮,但還是相信她的,“到了學校我也會密切的關注你每天的課程,你別覺得不自在,是怕你會發生意外。”


連皎愣了下,握著刀叉的手緊了緊,“你是打算派人跟著我嗎?”


派人這件事戚嶸也不是沒想過,但畢竟是大學校園,這樣做太突兀了,用不了多久整個學校的人都會知道。


戚嶸搖了搖頭,“慕白的手環上新加了一個定位功能。”


定位?


連皎臉上雖然笑著,可心裏卻有些焦慮,如果有了這麽一個功能,她去哪裏豈不是都要被知道了?


到時候……她還怎麽接近季溏心?


戚嶸見她不說話,眸底神色暗了幾分,“怎麽了,你有其他想法?”


連皎立刻擺手,“不是,我就是覺得你跟慕白醫生都太費心了,我好像真的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你不用這麽想。”男人聲音平靜的開口,一點情緒都不夾雜,“隻要好好戴著手環,保護好自己,就不麻煩。”


他一再強調手環的事情,連皎又怎麽會聽不出,看著桌上高檔可口的菜色,她忽然沒了胃口,強撐著笑意頷首答應下來,“好,我會的。”


——


大廳裏,季溏心還在剛剛的驚鴻一瞥中回不過神,總是頻頻超樓梯口那邊看去。


一直到最後,連周司思的忍不住說她,“你看什麽呢?那邊有什麽吸引人的嗎?”


“沒有。”


“沒有?”周司思嗤了聲,“你當我是傻子啊,你這會兒往頭都回了不下七八次了,那邊是有磁鐵啊?”


“……”季溏心一時語塞,支支吾吾了半天才勉強說了句,“我好像看到一個熟人……”


周司思挑眉,還是那副大大咧咧的樣子,“誰啊?”


她想了想,最終還是什麽都沒說,“沒誰,應該是看錯了。”


他怎麽可能會在這裏呢,怎麽可能會那麽巧,一定是她眼花看錯了。


周司思奇怪的抬頭看了她一眼,見她麵前盤子裏的東西也沒怎麽動,支起身子微微思忖片刻,心中有了結果,“你是不是跟你家那位戚大少又吵架了?”


季溏心切牛排的手頓了一下,不想承認的嘴硬道,“沒……”


“還沒呢,你看你臉都耷拉成什麽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喪偶了呢。”周司思無奈的搖了搖頭,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說吧,這次又是為了什麽事?”


被人看穿自己的小情緒,季溏心有些不好意思,但身邊唯一能夠說點真心話的人也隻有周司思,她便一五一十的全都坦白了。


周司思聽完之後點了點頭,總結道,“也就是說,他半夜來電話不接還不讓你看,第二天又沒人影了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