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情敵,狹路相逢(1/3)

季溏心正在為今天幹什麽犯愁,她現在特別需要幹點事情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一閑下來她就會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


正好有這麽一個機會,她想都沒想便一口答應下來,“好啊,我去哪裏找你?”


“你就在家待著吧,我現在開車呢,估計二十分鍾就到你家門口,還是跟戚嶸的別墅對嗎?”


“對。”


“行了,在家等我吧。”


掛斷電話後,季溏心將小六托付給了劉嬸,“劉嬸,我待會要跟朋友出去,你幫我照顧一下小六吧。”


“沒問題,過兩個小時我就出去溜溜他,估計下午吃的東西也到了。”


季溏心這才放下心來,上樓換完衣服,稍微畫了一個簡單妝容,周司思來的時候她剛好收拾完,隨便拎了一個包便出了門。


上車之後,周司思從上到下好好審視了她一番,最終目光停留在她擱在腿上的那隻包上,“可以啊老鐵,C家最新限量款都背上了。”


季溏心著急出門,根本就沒顧得上看,從櫃子裏順手拿的,這時才發現是這一隻全新的包,她有點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呃……我出門的時候忘記看了。”


“哎呀挺好的,背這麽貴的包出去別人都不敢惹你,而且今天這餐廳也配你這裝扮。”說著話的時候,周司思已經將車子開到了主路上,她點開手機導航,朝餐廳那邊行駛。


季溏心看了眼時間,不過十點二十分左右,“我們現在直接去吃飯嗎?”


“那個餐廳有點遠,我們現在過去也得四十分鍾,到了就十一點多了,剛好午飯的點兒,最重要的是……我早上沒吃飯。”周司思雖然很餓,但還是詢問她的意見,“你是不是這會兒吃不下了?”


“還好,我們直接過去吧,我也就吃了一個肉夾饃。”


也就吃了一個肉夾饃?


周司思有點上頭了,“也?就?”


“……”好吧,一個肉夾饃的確很大。


兩人一路閑扯鬼侃的到了餐廳,車停下之後季溏心才發現這個地方真的非常不錯。


是一個在山腳下的法餐廳,獨立的三層白色洋樓,非常氣派,也非常的有質感,門口正中間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