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她還在等我(2/3)

二十分鍾。


就算他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公寓再回來,也是來不及的。


濃墨般黑沉的眸子盯著手術室那三個字看了好一會兒,不過十幾秒心中已經糾結過了好幾遍。


天這麽黑了,那個傻丫頭聯係不到自己會不會一直在醫院等?


電話打不通,她一定慌的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吧?


一想到她有可能在街頭迷茫無措的等自己,戚嶸一顆心都像是被攥緊了一般。


終於,他還是開口,“幫我盯著點,我回公寓一趟。”


他突然要走,慕白完全沒想到,有些意外,“現在回?”


“嗯。”


“你不等她醒了?”


要知道以前每次連皎手術,就算是在國外,戚嶸也會特意飛過來,不管是什麽時間,什麽地點和工作,他都會立刻趕到。


現在人在身邊卻不等了,他很意外。


豈不知這麽一問,戚嶸更加愧疚,“我跟她發生了爭吵,話說的太重,她一時間承受不了。”


“……”


聞言,慕白沉默了片刻,目光有些複雜的看著自家哥們難受的樣子,他什麽都沒問,沒問緣由,也沒問原因,隻是道,“不怪你,是你這些年對她保護的太好了,所以才會如此。”


戚嶸聽了卻自嘲的勾了下唇角,不怪他又怪誰呢,如果今天連皎沒能止住血,或者出現更嚴重的問題,他是最不能放過自己的那一個。


“是我太心急了,總想說清楚,可她畢竟是病人。”


慕白不知道還能說什麽,本來應該慶幸他終於肯麵對麵的把一些話跟連皎說開,卻不料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那後麵他隻會更加不敢直言,更加舉步維艱,小心翼翼。


“人沒事就好,你也別過度自責,後期我會跟進更加細致的檢查,上學的事情,你先順著她。”慕白拍了拍男人寬厚的肩膀,鮮少見到他會有如此頹廢的時候,“時間不早了,你吃點東西,不要幹耗著。”


戚嶸,“沒胃口。”


慕白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