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她還在等我(1/3)

豈不知這麽一問,戚嶸更加愧疚,“我跟她發生了爭吵,話說的太重,她一時間承受不了。”


“……”


聞言,慕白沉默了片刻,目光有些複雜的看著自家哥們難受的樣子,他什麽都沒問,沒問緣由,也沒問原因,隻是道,“不怪你,是你這些年對她保護的太好了,所以才會如此。”


戚嶸聽了卻自嘲的勾了下唇角,不怪他又怪誰呢,如果今天連皎沒能止住血,或者出現更嚴重的問題,他是最不能放過自己的那一個。


“是我太心急了,總想說清楚,可她畢竟是病人。”


慕白不知道還能說什麽,本來應該慶幸他終於肯麵對麵的把一些話跟連皎說開,卻不料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那後麵他隻會更加不敢直言,更加舉步維艱,小心翼翼。


“人沒事就好,你也別過度自責,後期我會跟進更加細致的檢查,上學的事情,你先順著她。”慕白拍了拍男人寬厚的肩膀,鮮少見到他會有如此頹廢的時候,“時間不早了,你吃點東西,不要幹耗著。”


戚嶸,“沒胃口。”


慕白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無奈的歎了聲,“你今晚在這邊住還是先回去明天再過來?你跟溏心說過了嗎?”


其實前麵他說什麽戚嶸都沒怎麽聽進去,一心都在病房裏的連皎身上,精神緊繃的太厲害,得知沒事鬆散下來的那一刻,腦子都有點懵的。


可是當他的耳朵捕捉到‘溏心’這兩個字時,那層籠罩著自己的金剛被打碎,身邊一切終於恢複了真實。


想到跟她的通話,想到說好去醫院接她的承諾……心裏‘咯噔’一下,像是一腳踏空,急劇不安起來。


他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時間,馬上就快十點,伸手摸了一下口袋,空空如也什麽都沒有,手機沒有裝在身上。


該死!


心底咒罵一聲,抬頭看著依舊緊閉的手術室大門,有些急迫的問旁邊的慕白,“什麽時候人才能出來。”


慕白以為他是著急連皎,稍微思考了下說道,“二十分鍾吧,還要做一個檢查,時間會久一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