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深更半夜的電話(2/3)

殺過去把人帶走了。


此時聽到他這樣大喇喇的承認,戚萬支氣的直拍桌子,“混賬!你動真格,你拿什麽動真格!你娶誰不好娶一個私生女,讓外人知道怎麽看待你!”


戚嶸絲毫沒被老爺子的火氣影響,語氣沉穩,“爺爺,您一直都告訴我要尊重別人,不論高低貴賤,不論家世出身,現在卻讓我因為她的身份離婚?”


戚萬支被他說得臉上一陣青白交錯,他知道戚嶸不是在拿以前的話來堵他自己的口,他是真的這麽想的,想問問他為什麽要看不起那個丫頭。


“好好好……”老爺子連說了三個好,順了口氣十分嚴肅的問他,“你娶她,你有能力抵擋別人的詆毀嗎,你有信心長久的走下去嗎?”


這個問題戚嶸從來都沒有想過,不,準確的說是禁止自己去想,他一直都在回避。


季溏心看著他咄咄逼人的樣子,深感其幼稚,“她是女孩子你也不放心啊?”


戚嶸目光深沉的落在她臉上,剛準備開口教訓,放在一旁的手機嗡嗡振動起來,是他的那一部。


男人長臂撈過來,看了一眼來顯,是家裏座機打來的。


濃密的眉頭微微一皺,起身朝她囑咐了句,“去衝個澡別亂跑,我接個電話回來。”


說完這句,他便徑直轉身出了臥室。


季溏心看著男人離開的背影,明明剛剛還那麽溫馨的氣氛瞬間蕩然無存,深更半夜是誰跟他打電話還要特意出去接?


工作夥伴嗎?


還是別的什麽人?


亂七八糟的念頭閃過腦海,瑣碎的連她自己都唾棄三八,季溏心搖了搖頭,起身朝浴室走去。


——


出了臥室,戚嶸沒有立刻接起電話,而是轉身進了對麵的客房才按下接聽鍵。


老爺子渾厚的嗓音立刻從話筒傳出,“我聽說你今晚帶著那個丫頭參加宴會了?”


戚萬支直接劈頭蓋臉的問過來,一點要給他台階的意思都沒有。


戚嶸走到客房的窗前,沒開燈,寬厚的身形幾乎跟夜色融為一體,他低頭隨手擺弄了一下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