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深更半夜的電話(1/3)

季溏心看著他咄咄逼人的樣子,深感其幼稚,“她是女孩子你也不放心啊?”


戚嶸目光深沉的落在她臉上,剛準備開口教訓,放在一旁的手機嗡嗡振動起來,是他的那一部。


男人長臂撈過來,看了一眼來顯,是家裏座機打來的。


濃密的眉頭微微一皺,起身朝她囑咐了句,“去衝個澡別亂跑,我接個電話回來。”


說完這句,他便徑直轉身出了臥室。


季溏心看著男人離開的背影,明明剛剛還那麽溫馨的氣氛瞬間蕩然無存,深更半夜是誰跟他打電話還要特意出去接?


工作夥伴嗎?


還是別的什麽人?


亂七八糟的念頭閃過腦海,瑣碎的連她自己都唾棄三八,季溏心搖了搖頭,起身朝浴室走去。


——


出了臥室,戚嶸沒有立刻接起電話,而是轉身進了對麵的客房才按下接聽鍵。


老爺子渾厚的嗓音立刻從話筒傳出,“我聽說你今晚帶著那個丫頭參加宴會了?”


戚萬支直接劈頭蓋臉的問過來,一點要給他台階的意思都沒有。


戚嶸走到客房的窗前,沒開燈,寬厚的身形幾乎跟夜色融為一體,他低頭隨手擺弄了一下腰間的浴巾,漫不經心的應了聲,“嗯。”


話音落下,話筒兩邊四下無聲,兩人都沒說話,一個是胸有成竹,一個是訝異無語。


過了好一會兒,戚萬支才心氣不順的開了口,“你這是準備跟家裏對著幹,還是動了真格要跟那個丫頭在一起?”


聽到戚萬支這難以置信的質疑,戚嶸倒是笑了,隻是那雙幽深的眸子裏卻沒半分玩笑意味,“爺爺您從小就教我做一個認真負責的人,怎麽現在反倒問起我來了?我從結婚的那天開始就已經動真格了。”


盡管戚萬支之前跟他說過無數次關於婚姻的話題,可一家人關起門來怎麽都好說,今天他這番舉動,無疑是將這件事變成了一個公開的秘密。


戚國峰和杜燕麗知道的時候,兩個人鼻子都氣歪了,如果不是他將事情攬到自己這兒,不等宴會結束,夫妻倆已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