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情商為零(1/2)

入住的第一天,慕白就幸災樂禍的提了兩瓶酒過來,知道他現在心情不好,最需要小酌一杯。


跟他一同前來的,還有邊雲卿,至於葉鈞澤為什麽沒來,不是不想來,而是被慕白攔住了,他那個大嘴巴向來不會看人眼色,萬一真的撞到戚嶸的槍口上,估計會發生慘案。


畢竟某個開了葷卻沒有後續的老男人,有一種欲求不滿的焦慮,這種焦慮是非常可怕的。


四百平的複式結構,房子不論是裝潢還是采光都很好,慕白和邊雲卿進屋的時候,就隻有客廳開著燈,而茶幾上擺著一家五星級酒店的打包盒。


慘啊,有家不能回就隻有吃外賣的待遇了。


雖然這外賣也不錯,可總歸是有點淒涼。


邊雲卿掃了一眼那沒怎麽動過的飯菜,同情的搖了搖頭,“早知道讓我家阿姨給你做兩個菜帶來了。”


戚嶸本還不覺得有什麽,這一聽心裏就別有一番滋味了,語氣不好的衝了句,“又沒讓你吃。”


邊雲卿,“……”行吧,當他沒說。


慕白將酒放下,拍了拍老邊的肩膀,“行了行了,別跟他一般見識,欲求不滿你懂得。”


戚嶸氣的差點當場把桌子掀翻了。


他就不該讓這兩個畜生來,電話裏說好的安慰他幫他想辦法呢?這倆人是來拆台補刀的。


三個大男人在家裏喝酒總是少了點樂趣,特別邊雲卿也是個沉穩的性子,慕白視線在兩人中間轉了圈,非常惆悵的歎了聲,“你說你們倆一直都是在這種性子,女孩怎麽可能會喜歡?”


邊雲卿本來不想理他,這會兒去忍不住譏諷了句,“老子起碼有喜歡的人,你有嗎?”


慕白不以為意,“我也就是沒有,有的話早就拿下了,才不會跟你似的。”


“什麽叫跟我似的?”邊雲卿有些不滿的瞥了一眼戚嶸,“是跟阿嶸似的。”


戚嶸‘啪’的一下將被子重重放在桌上,“你們倆有完沒完了?”


慕白見好就收,“有完有完……兄弟這不是替你著急嗎,好不容易身邊有了個姑娘,還那麽水靈可愛,不忍心看你這麽難受。”


“她水靈可愛?”戚嶸想到那張讓人咬牙切齒的小臉,氣不打一處來,“強起來比誰都煩人。”


邊雲卿聽著這聲‘煩人’,非但沒聽出一點討厭,反而還有一種無可奈何又愛又恨的寵溺?


邊雲卿想到池喬喬在自己身邊蹦躂的樣子,好像有些明白這種感覺了,清了清嗓子,假咳一聲道,“你們為什麽吵架?”


說起事情的起因,戚嶸眼底神情冷下幾度,“她在書房無意間發現了連皎和我的照片。”


慕白有些驚訝的張了張嘴,“你解釋了嗎?”


戚嶸回想了一下當時的場景,再一次陷入沉思,竟然不知道當時那些話算不算解釋。


慕白大抵知道這人的性子,肯定是沒有好好說的,不就就不會引起後麵這一些列的事情,苦口婆心的勸他,“阿嶸,這件事你確實理虧,你跟連皎的那些事有點像灰色地帶,季溏心那樣性子直接單純的姑娘未必能理解,你又不說,她肯定往最壞的方麵考慮。”


入住的第一天,慕白就幸災樂禍的提了兩瓶酒過來,知道他現在心情不好,最需要小酌一杯。


跟他一同前來的,還有邊雲卿,至於葉鈞澤為什麽沒來,不是不想來,而是被慕白攔住了,他那個大嘴巴向來不會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