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煩透了他(1/2)

“季小姐,晚飯做好了,下去吃飯吧。”


劉嬸的語氣中帶著明顯的小心翼翼,鬧出這麽大的動靜,她肯定什麽都知道了。


這麽一想,季溏心羞恥的恨不能立刻消失在這間屋子裏,她悶聲悶氣的回了句,“我不餓,你出去吧。”


劉嬸記著剛才先生囑咐的話,硬著頭皮勸她,“季小姐,人不吃飯怎麽能行呢,多少你也吃一點,我煲了柴魚湯,很清淡,你稍微喝一點。”


季溏心還是不為所動,“不用,我想自己待一會兒。”


劉嬸知道她年紀小,二十來歲就嫁了人肯定很辛苦,她女兒也就跟她差不多的年紀,比她大兩歲而已,看到她這樣,老人家心裏也不好受。


“這樣吧,我給你端上來放在桌上,你要是願意吃就吃點,我做了一趁子,就想給你嚐嚐呢。”


季溏心聽到這句話,剛收住的眼淚差點再一次流出來,人在難過的時候最聽不得安撫的話,那好不容易假裝堅強的心瞬間瓦解。


劉嬸把搭配好的飯菜端上來了,兩菜一湯,一碗糙米飯,剛一進門就飄進無數飯香,“今天燒了一個菜,我本來做了腐乳豬蹄,但是發燒之後最好吃清淡的就沒端上來,先湊合一下吧。”


季溏心聽了再也忍不住,一把將頭頂的被子掀開,紅著眼睛看向劉嬸,語氣之間盡是委屈,“劉嬸……”


“哎!我在呢,季小姐你別哭啊!”劉嬸見她紅著一雙眼,立刻緊張起來,過去扶她,“這是怎麽了……”


季溏心強忍著眼淚,費勁的走到椅子前坐下,舀了一勺魚湯放進嘴裏,鮮美濃湯,刺激的她眼淚泛濫。


她不是一個愛哭的人,可實在是太少有人關心她了,受了欺負沒地兒去說,一碗魚湯也能讓她熱淚盈眶。


她端起那碗湯咕咚咕咚的一氣兒喝完,熱乎乎的湯水順著食道進去身體卻暖不了她的心將飯菜吃光後,她心情也稍微平複了些,抬手擦幹臉上淚痕,看向一旁陪著她的劉嬸,“劉嬸,我今晚要睡最頭上的客房,你幫我收拾一下吧。”


劉嬸這時候哪裏還說得出拒絕的話,隻是出了屋卻不得不跟先生報備,偷偷躲進廚房撥通了電話。


“先生,季小姐剛才說要搬到最頭上的那件客房住。”劉嬸生怕先生脾氣又上來,連忙說,“季小姐哭了好一會兒,估計是覺得悶了。”


好在戚嶸並未為難,隻是淺淺應了一聲。


掛斷電話後男人卻苦笑,盡頭那間客房是離主臥距離最遠的一間,她哪裏是悶,是真的煩透了他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