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你不用費盡心思討好我(2/3)

我怕被人說閑話。”


撂下這麽一句話後,戚嶸便頭也不回的上了樓,‘砰’的一聲,房門關上,隻留她一個人在原地發怔。


她在原地站了好一會兒才重新走回餐廳,看著桌上精心準備的飯菜,再也沒有吃的胃口,原封不動的全部倒進了垃圾桶。


爐灶上還坐著厚實的砂鍋,鍋裏雞湯燉的正好,翻滾冒著小泡泡,可此時看來卻像是對她的嘲諷。


看你做的這些無用功,別人根本不需要。


季溏心走過去將火關掉,心不在焉的用手直接去端砂鍋兩側的把手,猛不丁被燙了一下,趕緊將手縮回來放在嘴邊吹了兩下,低頭的看手指的瞬間,眼淚卻不受控製的溢出來,啪嗒啪嗒落在流理台麵上。


壓抑在心底的情緒像是終於找到了一個突破口,不停的朝眼眶攻去,眼淚像是開了閘的水龍頭,怎麽都停不下來。


戚嶸嘲弄的勾唇,收回視線,抬步朝樓上走去。


季溏心進來就看到那人離開的背影,忙不迭上前喊住他,“你吃飯了嗎?”


男人腳步不停,像是沒聽到似的,徑直往前走,他本身腿長,步子又邁的急,恨不能立刻將她甩掉。


季溏心鼓起勇氣追上去,一把扯住他的胳膊,“我做了飯,你要不要吃點?”


說完,生怕他會拒絕似的,又趕緊道,“我燉了雞湯,熬了一下午,很好喝的,嚐嚐吧。”


戚嶸望進女孩已經帶著乞求的眼底,如果沒有先前這一係列的破事,他應該會被這樣的舉動感動吧,隻可惜……


看著攥住自己胳膊的細嫩五指,男人稍微用了點力氣便將手撤回來,“你放心,學校的事情我既然安排了就不會收回,不用做這些事來討好我。”


季溏心被他說的愣了下,明白他話裏的意思後,難以置信又無可奈何,仰頭認真地說道,“我沒有討好你,我隻是很感謝你幫了我這麽大一個忙,所以才想做頓飯。”


“怎麽,季景然幫不上你就從我這裏下功夫,季溏心,女孩子臉皮還是不要這麽厚的好。”戚嶸已然不想再聽她說下去,語氣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