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你不用費盡心思討好我(1/3)

戚嶸嘲弄的勾唇,收回視線,抬步朝樓上走去。


季溏心進來就看到那人離開的背影,忙不迭上前喊住他,“你吃飯了嗎?”


男人腳步不停,像是沒聽到似的,徑直往前走,他本身腿長,步子又邁的急,恨不能立刻將她甩掉。


季溏心鼓起勇氣追上去,一把扯住他的胳膊,“我做了飯,你要不要吃點?”


說完,生怕他會拒絕似的,又趕緊道,“我燉了雞湯,熬了一下午,很好喝的,嚐嚐吧。”


戚嶸望進女孩已經帶著乞求的眼底,如果沒有先前這一係列的破事,他應該會被這樣的舉動感動吧,隻可惜……


看著攥住自己胳膊的細嫩五指,男人稍微用了點力氣便將手撤回來,“你放心,學校的事情我既然安排了就不會收回,不用做這些事來討好我。”


季溏心被他說的愣了下,明白他話裏的意思後,難以置信又無可奈何,仰頭認真地說道,“我沒有討好你,我隻是很感謝你幫了我這麽大一個忙,所以才想做頓飯。”


“怎麽,季景然幫不上你就從我這裏下功夫,季溏心,女孩子臉皮還是不要這麽厚的好。”戚嶸已然不想再聽她說下去,語氣之間已經帶上煩躁。


頭頂的光線撒下來刺進她的眼底,升起一片暖疼,可她依舊沒有低頭,仰著脖子那麽倔強的看著他。


他穿著昂貴的西裝,頭發梳得一絲不苟,前幾天她還從一本財經雜誌上看到了關於他的訪問,完美,強勢,有能力,就是這樣一個近乎完美的男人,此時正不予餘力的貶低著她,說她厚臉皮。


季溏心再堅強也是女孩子,被他這麽說跟挨季偉那一巴掌沒什麽分別。


然而縱使是這樣,她還是強忍著那滔天的委屈跟他解釋,“你誤會我了,今天是我哥意外問起來學校的事情我才跟他說的,隻是我沒想到他會以為是你逼迫我的……”


“所以你告訴他我們的關係是不正常的,他才會認為是我強迫你。”戚嶸這樣的人最擅長抓重點,他對她已經失去了信任和耐心,更不要說聽她解釋,“以後你想跟季景然幽會可以,但不在家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