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捂住她的嘴(1/4)

秦瑞航見她年齡不大,長的也嬌小可人,麵容出挑的女生總是更讓人喜歡,大度的跟她握手,“你好,喊我航哥就行,不用這麽客氣。”


季溏心也倒落落大方,“航哥。’


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卻沒發現其他人的身影,季溏心不禁有些疑惑,“他們人呢?”


“你說戚總和吳總?”


“啊……對。”突然聽到戚總倆字從他口中喊出來,季溏心還有點不適應了。


“他們從公司過來,要稍微晚一會兒。”秦瑞航人不錯,沒什麽架子,為人處世都非常親和。


不過這三言兩語間,季溏心算是聽出來了,她的身份戚嶸並沒有告訴外人,所在秦瑞航和其他人眼裏,她真的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陪同翻譯。


是怕麻煩嗎?還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結婚了?


“不過這次戚總推薦你,倒是能看出來挺賞識你的。”秦瑞航突然說了這麽一句。


季溏心也不是傻子,擺了擺手,“沒有沒有,我之前在國外留學,對於語言這塊特別是口語這塊比較熟悉,所以才讓我來的吧。“


秦瑞航看了她一眼,笑笑沒說話。


不多時,戚總一行人便到達機場,他走在最前麵,吳征稍後,後麵還跟著三人,其中兩名是助理,推著好幾個行李箱,還有另外一人穿著黑色便衣,倒是兩手空空,看起來像保鏢。


秦瑞航往前迎過去,非常恭敬的喊了聲,“戚總,吳總。”


季溏心也隻好跟在他後麵,跟著喊了兩聲,


戚嶸視線從她臉上滑過,並沒多做停留,而是轉頭問秦瑞航,“早到了?”


“剛到一會兒。”


倒是吳征注意到季溏心這邊,視線從她身上打量了下,淺藍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