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陪我出差(1/2)

季優雖然不甘,但目前也沒餘更好的辦法,隻好按照白玲玲說的那樣,暫時按兵不動。


……


另一邊,戚嶸派人去查了季溏心的成績,看到她考入的是一所世界排名前三十的大學後,很快便通過教育局的人跟J大的校長牽了線,校長欣然同意,禮尚往來,他表示能夠為J大每年都提供新的電腦設備更替。


而這一切季溏心完全不知情,唐如意的恢複越來越好,醫療費不用擔心,但畢竟是戚嶸墊付,她沒忘了那壓在身上的巨額債務,一想到大學的學費,她更是壓力山大。


自從上次跟戚嶸吵了一架之後她已經有段日子沒兼職,這次索性找了一份銷售工作,在大賣場坐手機導購,提成高,就是辛苦一點,全天都要占著,但周末客流量大的時候,一天能拿到手五百塊錢的工資,對她來說已經很好。


另一頭,自從那天之後,戚嶸的應酬便多了起來,他早出晚歸,常常一天見不到人,深夜一身酒氣的回來也是常有的事,本來以為有錢人的生活多姿多彩,其實不過是人前享福人後受罪罷了。


一連小半個月過去,兩人都是自己忙自己的,終於在一個下午,戚嶸將她喊到了書房。


男人坐在辦公桌後,身上穿著舒適的淺灰色居家服,英俊的臉龐上沒什麽表情,讓人心底有些發怵,本以為他是要討伐自己最近見不到人的狀態,不料這人卻說,“下周一我出差,去A國。”


季溏心愣了下,A國離J市有一段距離,坐飛機的話也要十二個小時,那邊的氣候跟這邊正好相反,八月初正值冬季來臨。


“這麽突然?”


“嗯,那邊有工廠還有之前設立的技術點,收購簽訂後需要過去處理一下。”


她還是意外,“你親自去嗎?”


戚嶸輕笑了聲,“不然誰去?”


季溏心抬手摸摸鼻子,“我以為向你們這種身份的人,隻要坐在辦公室裏布控大局就可以了。”


“所以我之前說你目光短淺,一點錯也沒有。”


“……”


好吧,她還是換個話題吧。


“要去多久?”


“不好說,一周左右。”這次的問題有些棘手,他跟吳征必須一塊過去,還要攜帶這邊的技術人員。


“這麽久?”


“嗯。”戚嶸對上她因為驚訝瞪圓的眼睛,忽然扯到別的話題,“最近打工怎麽樣?”


季溏心愣了下,根本沒注意到他眼底老謀深算的目光,“還好,比較累,但工資多。”


“日薪多少?”


“三百到五百之間吧,有提成。”


男人搭在桌上的手臂動了下,仰頭靠著身後的椅背似乎在算什麽,長指有意無意的敲打著桌麵,“給你個肥差,日薪八百,加二百補助,吃住全包,幹不幹?”


季溏心這樣的賺錢奴怎麽可能不心動,眼睛都兩了,“幹啊,當然幹!”


答應之後,她才想起來問,“什麽活兒啊?”


戚嶸朝他勾了勾手指,等她走近後,一把將人拉進懷裏,性感的薄唇湊近她耳廓,緩緩吐出幾個字,“陪同翻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