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寧家三小姐(2)(1/3)

一戶高宅大院的側門口,一輛馬車停了下來。


一個身穿墨色暗紋月牙白長袍的小少年下了車,三下長三下短地敲了敲門,不一會兒,門便應聲而開。


她衝著馬車揮了揮手,而後動作迅速地溜了進去。


偌大的宅院,角瓦飛簷,曲折回廊,小橋流水,假山林立,好不氣派!


她卻沿著一條曲折小路,走進了一個孤零零的小院落裏。


“小姐,你可回來了!”剛進門口,香月便急匆匆地迎了過來,神色間是掩不住的焦急。


寧玉槿邊走邊問:“出什麽事了?”


若是香巧咋咋呼呼她還有想法,這香月平日裏最是安靜不過,何曾這般心急如焚。


香月將她推進屋中,從衣櫃裏拿出衣物來:“小姐你先換衣服再說。”


寧玉槿也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也沒再多說什麽,連忙讓香月替她更衣。


碧綠繁花羅裙拽地,上麵罩上一件月牙白銀絲暗紋上衣,再將腳塞進那精巧的繡花鞋內。


穿戴完畢,寧玉槿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被香月壓著坐在了梳妝台前。


畫蛾眉,點朱唇,染胭脂,挽鬢發,香月的手法熟練地替她張羅著一切。


寧玉槿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道:“又不是去相親,打扮得這麽漂亮幹什麽。”


“小姐您又胡說!”香月輕蹙柳眉,不滿地輕斥道,“小姐身為全寧伯府的三小姐,理應每日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不是像個野小子一樣在外麵拋頭露麵……”


聽著香月扯著扯著又扯到說教上去了,寧玉槿想著三寶想著她,心想莫不是平日裏她待他們太好了,所以一個個都欺壓到她頭上來了?


“好了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