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寧家三小姐(1)(1/2)

大街終究是沒掃成,三寶總算是搬來了救兵。


“陸一行,救我!”


看著迎麵走來的男子,寧玉槿仿佛看到了黎明曙光,眼眶一熱,隻差沒衝上去拉著他的衣袖擦鼻涕了。


藍色長衫儒雅,一根灰色的舊發帶束起長發,看起來就像一個滿腹經綸的寒門書生。


那侍衛長見到他卻立馬揚起笑意,朝著他走了過去:“喲,我當是誰,原來是百膳齋掌櫃的。”


陸一行拱手從侍衛長行了個禮,臉上帶著謙謙笑意:“許久不見張大人,最近三姨娘可好?百膳齋新出了兩道養神安胎的藥膳,一會兒陸某就讓人給您送府上去……”


寧玉槿看著陸一行幾句話就把那侍衛長哄得團團轉,默默地在心裏衝他豎起了大拇指。


長袖善舞陸一行,精明無雙鄭二娘。


一個百膳齋掌櫃,一個萬安堂老板娘。


盛京城內商業圈裏最大名鼎鼎的兩個人啊,多慶幸,她當初在一大堆破爛裏麵撿了兩顆明珠。


哦,還是不小心撿了個破爛,那個傻了吧唧的臭三寶。


“祖宗,小祖宗,我真不是故意的……”角落裏麵,耷拉著眉眼一張包子臉的三寶磨磨蹭蹭地到了寧玉槿的身邊來,隻換來後者一記白眼。


“好好悔過吧,指不定三兩年後我就原諒你了。”


寧玉槿冷哼一聲,邁步進了百膳齋,留下三寶在原地欲哭無淚。


最後天門大街她終究是沒掃成,那侍衛長手中掂著一個繡花錢袋,嘴角掛著滿意的笑容:“記得把藥膳送到本大人府上啊!”


陸一行笑眯眯地將他送走,回過頭來吩咐身邊的人道:“去雇些人,把天門大街掃一遍。”


寧玉槿冷眼看著陸一行做完這一切,雙手抱臂,緊緊咬牙:“墨、敬、驍!”


“莫要直呼定王名諱,小心禍從口出。”陸一行走到她麵前來,溫聲提醒道。


“知道了,以後我會天天那麽叫的!”寧玉槿輕哼一聲,轉身重新上了百膳齋的二樓。


陸一行有些無奈地笑了笑,也跟了上去。


眾人皆知,百膳齋二樓的臨淵閣是從不對外開放的,隻說有貴人長年包場。


盛京城內,天子腳下,達官貴胄多了去了,眾人隻當是哪家小姐夫人包的場子,也不曾有人硬要這間雅閣。


就算有人要鬧,有陸一行在,基本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其實長年獨霸臨淵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