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緣分啊緣分(番外終篇)(1/4)

一個女子,最愛玩的是刀槍棍棒,最愛做的是坑蒙拐騙,最愛吃的是清酒三斤。


齊雲謙每每將這些與那嬌嬌小小俏生生的人兒聯係起來,都忍不住勾起嘴角。


第二次見麵,在三元賭坊。


她倒是懂點事了,穿了身青色男袍,束起冠發,在鼻子下麵沾了兩撇胡須,沒有一身女裝就在這種烏煙瘴氣的地方亂晃。


那一雙眼睛黑溜溜的,嘴角噙著微微笑意,像個精明的小男人。


齊雲謙站在二樓包廂的窗戶邊上,看著她動作飛快地搖著色子,眼中不禁浮現一抹深意。


“我去與她賭一場。”


他下場,穿過重重喧囂來到她的對麵,眼角眉梢輕輕一挑:“在這裏都能遇見你,可真是緣分啊。要不要,和我賭一次?”


她的身板突地挺得筆直,臉上笑意在此刻陡然僵住。


少頃,她表情鬆動了一下,揚起一抹燦爛笑意:“好啊,不過賭什麽由我說了算。”


齊雲謙突地很討厭她笑起來的樣子,燦爛明媚到沒有一絲陰霾,照得他越發陰暗。


他沉下眼,說:“賭什麽?”


話音剛落,就見那唐小小轉過身扒開眾人就跑,遠遠才甩下一句話說:“賭誰跑的快!”


齊雲謙瞬間失笑。


可真愛耍小聰明。


不過,貓捉老鼠的遊戲,他還有點興趣。


“爺,要不要追?”


齊雲謙笑著搖頭:“算了吧,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鄭王一黨全滅之後,英王齊雲謙理所當然地成為了當朝太子,隻是關於太子妃的人選,可讓諸臣傷透了腦筋。


原來的英王府內,已經沒有能拿得出手的女眷了,有幾個德高望重的大臣倒是有女,卻不敢強塞給齊雲謙。


某次朝會上眾人聯合上書,就此事試探了一下齊雲謙的意見,齊雲謙揮手說“容後再議”,朝會下後卻讓宣武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