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寧三要收拾人了(6)(1/3)

“三小姐,那蒲老太正到處找人借錢呢,雖然借到一些,不過離缺口還差一大截,你看……”


寧玉槿聽著回稟輕笑了一聲:“有本事花出去就要有本事補回來。米鋪還在,老宅子也沒賣,那蒲老太借錢就是做樣子給我們看呢。對了,那蒲遠道呢?”


“按照您的吩咐給盛京府打過招呼了。那蒲遠道本就是個未入流的,盛京府府尹已經將他免了職,還將那舉薦蒲遠道的師爺訓斥了一頓呢。”


“那蒲遠道被免了職,那蒲老太也該著急起來了。”寧玉槿輕笑一聲,頓了一下又覺得不太對勁,“嗯……那蒲遠道就沒什麽反應?”


“他又去給那師爺送了些禮,不過看那樣子,應該是被罵回來了。後來在路上遇到兩個狐朋狗友,就一起去了梅蘭苑。”


“梅蘭苑?”寧玉槿頓時冷笑,“他這時候還心思去那種地方,可真難為他了。”


“那三小姐……”


寧玉槿揮了揮手:“繼續跟著,我這邊想辦法再逼一下。”


“是。”


午後,千暖閣。


“嗯~~”寧玉槿滿足地哼哼了一聲,“小三子送來鮮魚,香月煲的魚羹,喝一口,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香月頓時笑了起來:“喜歡就多喝點。”


“那是,我還要再喝三大碗呢。”寧玉槿將碗遞給紫蘇,讓她再給盛一些來。


可湯還沒盛來,倒是秋雲急匆匆地跑進來,說:“小姐不好了,那蒲家,那蒲家……”


“那蒲家怎麽了?”寧玉槿斂了笑意,忙問。


“那蒲家跑到王府門口來要人,說是您強搶民婦呢。”


“強搶民婦?”寧玉槿頓時被這話逗笑了,“人家強搶民女、我倒成強搶民婦了。”


“小姐,”香月有些擔心地道,“婆婆罵人極是凶悍,他們若是守在門口要人,隻怕會影響定王府和小姐你的聲譽啊。”


寧玉槿擺了擺手,笑著道:“這個無妨。定王府是個什麽名聲,盛京百姓比誰都清楚,那蒲老太敢在定王府門口罵人,不過是自取其辱罷了。再說了,不是有巡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