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寧三要收拾人了(5)(1/3)

寧玉槿這脾氣一上來,這是誰都攔不住了。


讓賬房先生繼續追著蒲家將香月的嫁妝還回來,同時給他派了人手過去,必要的時候用些非常手段。


順便,寧玉槿另外遣了人,著重去調查那蒲遠道與勾欄院的拉扯。


可那邊還沒結果,這邊又傳來一個消息——蒲老太前腳把那玉娘送出盛京,後腳那蒲遠道就跑去把人接了回來。


“把人安置在哪兒了?”寧玉槿倒是意料之中,玉娘被送走的消息,還是她偷偷派人通知那蒲遠道的呢。


“被送回了蒲家老宅子裏了。”


寧玉槿轉過頭看著香月那張悲傷的臉,忍不住歎了口氣。


長痛不如短痛,她這也是為了她好。


“好了,你下去吧。有什麽消息繼續來報我。”


“是。”


寧玉槿起身在她肩上拍了拍,也沒勸她什麽,隻道:“把安胎藥喝了吧。”


香月這才陡然想起來心情不好會影響孩子,連忙伸手擦了臉上眼淚,扯了扯嘴角說:“我要高興,我要高興……”


寧玉槿歎了口氣出了門,紫蘇跟出來的時候忍不住問她:“這樣傷她沒關係嗎?”


“不知道痛就不知道放手。更何況此刻牽絆她留在蒲家的也隻有那腹中的孩子了。我得加把勁,讓她對蒲家寒了心斷了情,我收拾那幫人的時候她才不會跳出來求情。否則她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求我要我讓過蒲家,我可是會心軟的。”


寧玉槿說到這裏搖了搖頭,忍不住哼一句:“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紫蘇頓時扯了扯嘴角:“小姐,你這唱的什麽鬼東西……”


到底影衛幹事靠譜,傍晚時分就有了結果。


十三還有些不滿地說:“不就是個自詡風流才子的臭秀才麽?有什麽好調查的。吟些風花雪月,唱些後庭春花,這種人去花街柳巷一抓一大把。”


寧玉槿接過與那蒲遠道有瓜葛的女子的名單,突地抬起頭不懷好意地對十三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