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寧三要收拾人了(4)(1/2)

入了夜,墨敬驍還未從宮裏回來,寧玉槿剛剛準備睡覺,就見一道墨影輕車熟路地閃了進來,長臂一勾,將她一把摟在懷裏。


寧玉槿翻了個白眼,伸手推了他一下:“去洗漱了再進來。”


“抱一下就去。”身後傳來男子熟悉的氣息,那聲音低沉優雅,仿若帶著磁性,倒讓寧玉槿一時不舍那包圍他的溫暖氣息。


不過一想到他近幾日明目張膽地賴在這千暖閣裏不走,她又有些憤憤起來。


這家夥臉皮真是越發地厚起來了,無論她說什麽,就死賴著不走了。


她一步錯,引狼入室,如今再想得個清淨日子都不行了。


“對了,聽說你把香月接回來了?”


本來想開口教訓一下墨敬驍,出口惡氣的,可聽見他問這個,立馬就給轉移了注意:“她遇到了些麻煩,我得幫幫她。”


墨敬驍靠在她的脖頸之間,嗅著她清雅的發香,問道:“需不需要我幫忙?”


寧玉槿搖了搖頭:“你去忙你的,這點事我能解決。”


墨敬驍點了點頭,突地側頭對著她光潔的脖子吹氣說:“那為夫也遇到一點難事,丫頭能不能幫為夫也解決一下?”


寧玉槿一聽頓時緊張起來:“你又遇見什麽難事了?”


墨敬驍一把將寧玉槿抱起,勾唇一笑:“丫頭你不知道嗎?男人的事,就叫男事。”


“墨敬驍!”寧玉槿陡然發現自己又中了某人的圈套,可是這會兒已經逃不掉了。


嗚嗚嗚……


她要反抗,她要女權,她要起義!


*


“寶寶已經四個月了,發育得很好很健康,以後生下來一定白白胖胖的。”


寧玉槿替香月看了一下,然後開了幾副安胎藥,讓人去給她煎了。


香月聽了寧玉槿的話,伸手摸著肚子,溫柔地笑著,目光都能柔出水來了。


寧玉槿也笑了笑說:“對嘛,要多笑一笑,母親心情好也會影響孩子的。”


“是麽?”香月歪著頭,表情有些驚訝。


寧玉槿點了點頭:“母子一體麽,你若心情不好,孩子也會心情不好,你若食欲不振,孩子也會發育不良,你若累著了,孩子也會累,所以為了肚中的孩子,你也要好好的才是。”


香月連忙點頭:“以後我會好好注意的。”


“那和離的事,你考慮得怎麽樣了?”寧玉槿眼巴巴地看著她。


香月猶豫了一下:“這……我……”


寧玉槿頓時明白,拉過她的手,輕輕地說:“你現在就好好將養著,和離的事情我也不逼你,等你仔細考慮了好了再說。”


香月有些動容地道:“小姐,謝謝你。”


“咱們之間說謝就太見外了。”寧玉槿笑了一下,衝一旁紫蘇使了個眼色。


紫蘇悄悄出了門去,不一會兒就進來回稟道:“小姐,派去蒲家的賬房先生已經回來了。”


寧玉槿看了下香月,隨即衝紫蘇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