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重逢(1/3)

從馬背上摔落下來,正好掉在墨敬驍的懷裏——這一出戲設計得簡直不能再完美。


正當伊婭摟著墨敬驍的脖子勾唇一笑準備更進一步的時候,卻聽不知是誰喊了一句“爺,三小姐來了”,所有預定的計劃全部顛覆!


墨敬驍他……他居然毫不猶豫毫不憐惜地將她隨手一扔,直接朝著話音傳來的方向追了過去!


她想伸手去抓,可他的速度太快了,眼前幾乎隻有一道掠影,人就已經到了遠處,連給她一點反應的世間都沒有。


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她細細地回憶整個過程,最後將注意力集中在了那一句“三小姐來了”上麵。


所謂的“三小姐”,她當然知道是誰,那幾個影衛無時無刻都在提醒她,她差那三小姐差得太遠。


沒想到,她居然跑到這裏來了。


嗬,正好,能把墨敬驍和齊雲謙迷得神魂顛倒的女人,她也很想見識一下呢。


往地下一躺,她哭著聲衝著周圍喊道:“有沒有人?有沒有人?我腳受傷了,有沒有人……”


寧玉槿那半吊子的輕功和墨敬驍相比,自然是差得太遠。更何況她本來的用意就是讓墨敬驍來追,根本沒打算一走了之。


剛走出馴馬場的門口,一隻長臂就拉住了她的胳膊,將她往回一拽,伸手一攬,整個就給擁在懷裏。


寧玉槿一想到剛才有個女人也靠在這個懷抱裏,氣就不打一處來,伸手就要將人推開:“你放開我!墨敬驍,你放開我!”


然而那長臂好似鋼鐵鑄成,任她怎麽捶打都不鬆動一分,反倒是越箍越緊。


那低沉的聲音有些沙啞,也有些哽咽,在她的耳邊一字一句如似魔咒:“讓我抱一會兒吧,即便是夢,也讓我再抱一會兒吧。”


他說話的時候,那般的小心翼翼,好似稍微高聲一些,就會打破此刻的幻覺。


寧玉槿心裏顫了顫,手臂慢慢抬起,有些心疼地摸著他的臉:“好像瘦了,也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