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命(2/3)

br>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到最後還是方才那人開了口:“為了寧三小姐。”


寧玉槿深諳醫術毒術,一般大夫根本不是她的對手,所以就連這麽一個普通的風熱發燒也治療不好。


此番返回南鄴,是為與黎元秋重新匯合。若說還有人能夠破解得了寧玉槿的花招的話,那一人絕對非他不可了。


寧玉槿在賭,她也賭贏了。


他們的爺不回大齊,要轉去南鄴盛京了。


齊雲謙聽完他們的解釋,不怒反倒笑了,不過那笑冷冷的,比不笑更讓人覺恐怖。


“嗬,本王倒從不知道,你們比本王還要聰明。”


久跟齊雲謙的人都知道,一旦他出現了這表情,就表明他生氣了,而且這氣很有可能會要了人命。


那幾人趕緊磕頭認錯:“屬下不敢,王爺饒命!”


齊雲謙揮了揮手,讓他們起來:“也沒多大事,怎麽就要死要活的了?你們有考慮有疑惑,這是好事。可有時候,也別太自作聰明了。”


他端起茶碗,用杯蓋撥弄著水麵的茶葉,慢條斯理地說:“墨敬驍帶著伊婭王回南鄴了,可是一出西周邊界就沒了蹤影,咱們的人多方搜尋都一無所獲。盛京那邊寧玉槿要出嫁,他要是趕回去,算日子早就趕回去了,可是到現在都沒消息,你們以為,他會在哪裏?”


“這……”眾手下一下子就難住了。


齊雲謙輕笑一聲,抿了一口清茶:“什麽都不懂還來質疑本王的決定,難不成英王府乃至整個大齊,都換當家人了?”


“屬下不敢!”


眾人連忙又磕了個頭,尋了個契由趕緊地出去了。


他們也真傻,齊雲謙的聰明才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別說在大齊,就是在其他幾國,聽到英王的名號都要忌憚幾分。


他們也有些莽撞了,爺的考量,哪是他們能猜測的?


“都是你,說爺被那女人蒙了心竅,一意孤行要重新進狼窩。現在好了,還害得咱們幾個都被爺訓斥了一頓!”


“敢情你們就沒這麽想過?爺對那女的怎麽樣,大家都看在眼裏,我還不是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