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命(1/3)

小小一個風熱發燒,卻遲遲地不見好。


請來的大夫早晚三次替寧玉槿診脈針灸,按時喂藥,卻好像一點作用也沒有,反倒是有病情加重的跡象。


治了兩日,那大夫便向齊雲謙請辭道:“請公子恕老夫才疏學淺,無法治療此病,還請公子為了小姐的性命著想,趕緊另尋他人吧。”


“智遠,送大夫出去。”齊雲謙眸光麵色淡漠清冷,一揮手,讓智遠和尚送那老大夫出去。


那智遠也是個急脾氣,忍不住抱怨地輕哼一聲:“還是個大夫呢,連這點小病都治不好。”


那大夫想辯解兩句,可沉默了一下,終究沒有說什麽,慢慢地就退了出去。


齊雲謙走到床邊,看著體熱未退、仍在渾噩之中的寧玉槿,一雙妖異的桃花眼,慢慢地眯成一條細線。


“差點忘了,你一身醫術絕倫,這世上少有人能與你匹敵,那種老學究隻怕根本不是你的對手。你想怎樣?用自己的性命來要挾我放過你嗎?”


床上的人昏迷不醒,壓根沒有聽見他說什麽。


他掀起唇角輕笑一聲,轉身離開房間,對新派過來的兩個丫鬟吩咐道:“好好照顧她。”


“是。”


*


“爺,咱們好不容易要出南鄴邊界了,再過一日咱們就可以到我大齊的國土上了。到這種時候您說不回去了,這不是……這不是……”


齊雲謙一掀眼瞼,掃看了他一眼:“是什麽?”


智遠頓了片刻,低垂著頭小聲地說:“這不是前功盡棄了嗎?”


齊雲謙目光掃視了屋中眾人一眼,見每人臉上或多或少都有點不甘心的意味,頓時冷笑了一聲:“你們也是這麽想的?”


“屬下不敢!”


一群人連忙跪下求饒,磕頭磕得巨響。


隻是臨了了,有人抬起頭來,小心翼翼地說:“爺,黎先生那裏隻等您離開南鄴,就揭發假寧三小姐的真麵了。您這時候說要回去,不是打亂了先前的所有計劃了嗎?”


齊雲謙勾起一邊唇角,饒有興味地看著他們:“你們覺得本王決定返回南鄴是為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