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不甘心(1/2)

馬車裏,齊雲謙雙手抱臂,好整以暇地看著寧玉槿,在等著她開口。


寧玉槿低垂著頭,十指交握大拇指不停地轉動著,眼睛提溜提溜地轉著好似在思考什麽。


誰也不先開口,氣氛安靜得異常。


一路順暢地抵達夜宿的客棧,讓齊雲謙自己都沒想到的是,到最後,在下馬車的時候,竟是他先忍不住開口:“我以為以你的性格,一定會追問個究竟的。”


寧玉槿抬高了下巴,也沒看他,冷冷地說:“你以為?你以為你多了解我。”


說完,還勾起一邊唇角冷笑了一聲,也不讓齊雲謙扶著,自己提擰著裙擺下了馬車。


齊雲謙笑了一下,還有些納悶了。


這小妮子轉性了?關於墨敬驍的消息,她竟然這麽沉得住氣、那麽久都不向他打聽?


一離開齊雲謙能看見的範圍,寧玉槿就狠狠掐了自己大腿一把,暗自說道:“丫丫的,讓你嘴硬。要是早開口問,指不定還能打聽到什麽。”


可轉念一想,以齊雲謙的狡猾程度,他會說真話才怪。就算要說,也會說一些對他有利的,其中有幾分真實性還不可知。


算了,與其聽他鬼話連篇,還不如自己趕緊逃出去再去自己打聽。


如此打定注意之後,她趕緊斂了臉上情緒,不讓齊雲謙看出絲毫的端倪。


安頓好住處之後,寧玉槿優哉遊哉地洗了個澡,換了身趕緊衣裳,這才出來,同齊雲謙一起吃晚飯。


飯菜基本依照她的口味,她也不挑,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吃著。


齊雲謙看著她的吃相,忍不住笑說:“說實話,有時候真沒搞明白你吃了那麽多東西下去都跑哪去了,看著瘦小瘦小的一小丁點兒。”


寧玉槿一聽頓時不滿地抬起頭來,伸手撩開衣袖露出了自己的胳膊:“看見沒?看見沒?這些都是肉!”


說完又感覺不對勁,連忙地把袖子放了下來:“差點忘了,不能亂撩袖子,咱的手臂隻能給咱夫君看的。”


齊雲謙頓時笑意更甚,拿起筷子給她夾了一筷子的菜:“現在看也是看,以後看也是看,反正也是遲早的事。”


寧玉槿一聽這話就有些不爽了,抬起眼來歪著頭看他:“我說你啊,你就這麽篤定我一定會嫁給你呢?”


“這可由不得你。”齊雲謙笑容停了一下,又給寧玉槿夾了塊肉,“現在沒有人知道你在我手裏,我有足夠的時間來讓你改變心意。”


“為什麽非我不可呢?”寧玉槿眯著眼,有些沒搞懂,“論姿色,你那些侍女哪個不比我漂亮?論才智,我就不信偌大東齊找不出個才女。論醫術,你身邊的黎元秋絕對不比我差到哪裏。或者你隻是覺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齊雲謙停了筷子,微微皺眉,似乎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少頃,他突地揚唇,笑了。


“其實我也無數次問過自己這個問題,為什麽一定非你不可。曾經也以為是不甘心,想和墨敬驍爭個高低,可是那次回國以後,我考慮了很久,終於想明白了。”


他抬起頭來,眼神直勾勾地看著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