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 婚期定了(2/3)

咱溫柔賢惠的香月就是他蒲道遠莫大的榮幸了,還想著納妾,想得美吧他!”


寧玉槿聽著這些覺得滿心的氣不順,可是又不得不承認這話說得有道理。


這全天下的女子都是這麽過來的,她不可能以自己的思想去要求別人。


“行了行了,若香月真真要嫁,到時候給她買幾個丫鬟,也有個好指使的。那蒲家不是開了個米店嗎?香月這些年也存了不少體己,到時候再給她添點壓箱底,相信日子也算過得去了。”


寧玉槿走來走去地自顧言道,說著說著的就抬起頭來問那影衛:“那蒲家是幾進幾出的房子?”


那影衛回答說:“兩進兩出。”


“才兩進兩出?”寧玉槿頓時就皺起了眉,“蒲家本來就那麽多口人了,到時候香月過去還帶丫鬟,以後還要生孩子,哪裏夠住?你去百膳齋找……”


話說到這裏就住了口,她以前好像麻煩他成了習慣,都覺得他是萬能的了,想做什麽都說“去百膳齋找陸一行”,可是現在,去哪裏找她的陸大哥呢?


“三小姐?”影衛開口打斷了她的回想,等著她繼續說下去。


寧玉槿深呼吸了一口氣說:“去萬安堂,找鄭掌櫃,就說拜托她找座宅子,送給香月當成親禮物的,她知道怎麽辦的。”


“是。”那影衛點了點頭,記下了。


寧玉槿又雜七雜八地交代了一些,讓他回去讓定王府的大管家給香巧和香月好好張羅一下,主子都不在,也不能委屈了她們兩個。


零零碎碎地加起來也算交代了不少事情,寧玉槿都覺得快被自己給囉嗦煩了,總算是想不起有什麽事情要說了。


那影衛本來用腦子記的,到後來幹脆找了紙筆過來,一項一項地寫下來了,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是厚厚地一遝。


這寧三小姐,倒也挺能說的。


那影衛寫完之後還問道:“三小姐還有什麽要吩咐的嗎?”


寧玉槿搖了搖頭,到後來還是忍不住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