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好的不靈壞的靈(2/3)

,且毒物叢生地形複雜,若是帶著軍隊進去,保不齊會遇見什麽埋伏。”


而墨敬驍又是個愛兵如子的人,若是遇到危急情況,一定是衝在最前麵的一個……


想一想就心焦得不得了啊,當時若不是沈憶萱腹中孩兒難保,她肯定撒潑耍賴的都跟著墨敬驍去了。


且不說她那一身醫術可以幫一點忙,最重要的,是不用在千裏之外提心吊膽地等著一個不確定結果的消息。


可是現如今又有什麽辦法,隻能讓一零八繼續去守著,看那邊何時有消息過來了。


“墨敬驍啊墨敬驍,老娘可是去過地獄的人,你要是先比老娘去了,小心老娘不擇手段地把你再抓回來……”


這一日,寧玉槿做了好多的噩夢,夢到了許多的牛鬼蛇神,夢到了一張張猙獰扭曲的臉,還夢到了沈憶萱……


雖然不知道怎麽會夢到她了,不過作為那夢中唯一還算正常的出場人物,寧玉槿也懶得去想那麽多了。


而且正好提醒她了,一會兒去給沈憶萱請平安脈的時候,順帶著把昨日那支金步搖給還了。


然正準備去坤寧宮的時候,紫蘇快步地走了進來,對她說道:“小姐,皇上現在還沒從那宮裏出來呢。”


“哦。”寧玉槿眨了下眼說,“那就等一會兒再去吧。”


反正日日都請著的平安脈,總不可能在今日出什麽問題吧。


然,好的不靈壞的靈,原本想著吃了午飯再過去肯定遇不見墨燁的寧玉槿,卻剛走到半路就見高公公急匆匆地跑出來,看著她過來險些沒撒一把老淚:“寧醫女,您快進去吧,娘娘出事了!”


這才半天就出事了?


寧玉槿也被嚇了一大跳,連忙地進了坤寧宮裏,就見裏麵的人已經被嚇得亂成了一鍋粥。


忙叫高公公派人去叫紫蘇過來,她則當即走了進去,就見屋裏還擺著沒來得及收的飯菜,沈憶萱在臥室裏疼得直哼哼。


寧玉槿連忙地奔至床邊,快速地替她檢查了一番,頓時站起身來,怒聲道:“你們都給皇後吃了些什麽?!”


綠衣一聽,連忙地道:“娘娘中午吃的東西都在外麵了。奴婢也懷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