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難不成,是她想多了?(2/3)

好歹是個皇上啊,若是真進去了,那這國家哪裏要是有個天災人禍,那那些個大臣們還不拿此事開刀、說因為沾染汙穢血腥所以沾染了黴氣?


到時候他們肯定不敢噴墨燁啊,那拿來開刀的肯定就是沈憶萱了,若是別有用心的,隻怕還能借此機會將她的後位給弄掉呢!


當然最好是她想太多,可是古代奇葩多,她想的這些也保不齊會發生,最好的辦法就是從根本上杜絕,讓別人根本沒有把柄可說!


“既然是皇後娘娘發了話,皇上還是別進去了吧。皇後現在身體還很虛弱,若是醒來知道皇上不顧勸阻硬要進去看她,那她給氣著身子怎麽辦?皇後若是氣著了身子,小皇子也不會好過的。”


寧玉槿覺得自己說得挺有道理的啊,可墨敬驍看著她那眼神,是個什麽意思?


她說完中間頓了幾秒,才聽墨燁開口說:“那朕就不進去了吧。”


翠衣一聽這話,感激地看著寧玉槿:“還是三小姐厲害,奴婢就笨口拙舌的。”


墨燁一聽這話,頓時有些不悅地看向翠衣,聲音威嚴地道:“以後不許再叫三小姐,稱寧醫女,她之前的身份也不許再提!”


翠衣平日裏見墨燁都是溫溫和和的,陡然間見他發火,頓時“撲通”一聲就給跪下了:“奴婢知錯,求皇上饒命!”


寧玉槿眉眼一抽,看向墨燁——沒必要因為人家叫了她一聲“三小姐”就要人命吧?


好在墨燁當這半年皇帝以來口碑風評都還不錯,也算得上一個仁德君主,目光從翠衣身上抬了起來,緩和了臉色說:“去照顧你們娘娘去吧。”


“是。”翠衣連忙斂裙起身,小跑著進了內殿。


寧玉槿看了墨燁一眼便低下了頭,小聲地說:“沒必要因為這點小事就發火吧?”


墨燁看著她,歎了口氣說:“宮裏四處都安插著別人的眼線,很多事情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你的身份特殊,按理並不應該留在宮裏。若不是皇後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也沒想過把你從那麽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