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難不成,是她想多了?(1/3)

施針的過程不必細表,反正寧玉槿把最後一根金針拔出來的時候,渾身的衣物都被汗浸透了,臉上流的汗起碼也能裝一桶了,旁邊翠衣光是給她擦汗都來不及。


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連忙地讓人端了兩大碗鹽水進來,一飲而盡。


她真怕她成為大鄴曆史上第一個因為流汗流到虛脫而死的人。


調整好自己以後,她再去給沈憶萱把脈,心裏總算是鬆了口氣:“雖然還是很虛弱,但一人兩命,好歹是給救回來了。”


“真的?!”翠衣在一旁高興得手舞足蹈,“三小姐你沒騙奴婢吧?三小姐你真的沒騙奴婢吧?”


寧玉槿看著她那模樣,不禁想到家中的香巧了,頓時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好了好了,快點讓人把屋子收拾幹淨,給你們娘娘換衣服換床褥。還有,屋子裏現在不適合通風,我去開點安胎凝神的藥,你們包成藥包拿在屋子裏熏一熏。”


“哎,奴婢這就去辦!”翠衣連忙地應了一聲,歡快地跑出去了。


寧玉槿拿起帕子給沈憶萱擦了擦額上冒出的點點虛汗,臉色有些凝重地說:“沈姐姐,為了孩子,你也一定得挺住啊。”


宮女要進來打掃,她也不宜再待,理了理衣裳走出門去,就見翠衣正攔著墨燁不讓進。


“皇上,娘娘說您不能進去,您貴為一國之君,怎能沾染上血腥汙穢?這不吉利啊!”


“來……”墨燁有些想開口讓來人把翠衣給拉開了,可是見到寧玉槿出來,他下命令的手舉到半路又給放下去了,“出來了?”


翠衣回轉過頭見是寧玉槿,連忙說道:“三小姐,您快幫奴婢勸勸皇上吧,娘娘說過不讓皇上進去的!”


寧玉槿不禁有些失笑。


這死心眼的丫頭,這天底下到底是她們娘娘大、還是墨燁這個皇上大?


雖然她也覺得沒什麽可忌諱的,現代社會,老公還直接陪孕婦進產房呢。不過可惜的是,現在是古代啊!


墨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