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墨敬驍,等你回來娶我(1/2)

事關國家大事,自然刻不容緩。


而且即便是八百裏的急件,從西洲十三部傳到盛京城、再從盛京城傳到這最南端的諸州城來,路上耽誤的時間起碼也是半個月了。


墨敬驍當即收拾好了東西,帶上幾個影衛便直接從諸州出發,途徑附屬國周國,而後直接西上去西昌軍大營。


而寧玉槿,留了幾個影衛,和墨燁派下來的侍衛一起護送她回盛京,去給沈後安胎。


送墨敬驍出城的時候,寧玉槿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麽心情,好似一直黏在一塊兒的人一下子消失了,心裏也跟著塌了一塊似的。


那馬蹄陣陣,塵土飛揚,不過是一眨眼的功夫,那人影便消失在了遠方的塵埃裏,好似再也不會出現在她的眼裏。


“哎,就這麽走了呢,都不給個吻別的。”寧玉槿揪著衣角,有些遺憾地說著。


然還沒來得及傷感幾分,旁邊影衛便突地開口說:“爺回來了!爺回來了!”


“騙人呢吧。”寧玉槿撇了撇嘴,卻還是下意識地抬起頭去看。


然這一看可好,那一匹黑馬從那一片白光之中直奔而來,好似從天而降的天神一般。


那黑色的長發隨風飛揚,墨色的大氅上下飛舞,如一道離弦利箭,陡然直射過來!


離寧玉槿還有些距離的時候,就見他猛地一拉韁繩,馬兒高高地揚起蹄子,打著響鼻,他則直接一個翻身利落下巴,眨眼間便衝到了她的麵前。


“墨敬驍你……”寧玉槿感覺自己的眼角有些濕潤,伸手就要去打他,卻被他伸手一下子給握在了掌心之中。


“丫頭,”他親了親她的手,目光那般灼人地看著她,一字一句地說,“等著我,等著我回盛京城,給你一個盛大的婚禮。”


“嗯!”寧玉槿抿著唇,不知道自己此刻臉上是哭還是笑,隻拉著墨敬驍的手,好像能拉一會兒是一會兒。


“不要擔心,不要胡思亂想,我會平安回來。”抱著寧玉槿的腦袋,在她的額頭上印上一吻,臨走的時候還不忘揉一下她的頭發,“一定要等我回來。”


“知道了。”寧玉槿嘟著嘴回答著,好似用自己不耐煩的語氣來掩飾自己不自然的哭腔,“快走吧你,把我的頭發都弄亂了。”


“那我走了。”


墨敬驍深呼吸了一口氣,放開寧玉槿轉身就走,可是那手卻被一隻手突地拉住,死死地不放開。


“丫頭……”轉過頭去看她,就見寧玉槿死死地咬著牙關,好似要強忍著不讓自己落淚似的。


那表情,一下子讓墨敬驍心軟了起來。


以往說走就走,走得幹脆利落,可今日離開的時候,沒走多遠就感覺有一股羈絆拉著自己回來。


他回過身去,又抱了抱寧玉槿。


寧玉槿好半天才穩定了心神,低著聲音隻說了一句:“你一定要回來啊,否則我就去勾搭帥哥去了。”


墨敬驍頓時挑高了眉眼:“勾搭帥哥?!”


“嗬嗬,好啦好啦,走你的吧。”這回是寧玉槿先掙脫手,笑著拍了拍墨敬驍的肩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