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你怎麽,在這裏(1/2)

“死者陳鼎及陳芳琴的眼部有淤血,舌根發紫,嘴微微張開,舌尖突出口半寸,手腳極度僵硬,喉骨破碎,腦部淤血,確為吊死無疑。隻是讓我比較奇怪的是,這陳芳琴應該有生育過,為何沒有聽你提及她和吳大鷹育有子女?”寧玉槿一邊吃著飯菜,一邊問許勁鬆說。


飯菜再香,可是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提這個,再餓的人都沒有食欲了吧?


這寧三小姐,該不會是為了自己能多吃一些,故意這麽說的吧?


許勁鬆頓時就覺得飽了,有些怨念地放下筷子,卻還是很認真地回答說:“陳芳琴去年的確傳出有孕,產期應該是今年年初。不過後來並沒有喜訊傳過來,聽說好像孩子生下來沒過多久就夭折了。”


“哦。”寧玉槿咬著筷子點了點頭,“好似並沒有什麽聯係啊。”


許勁鬆看向墨敬驍和寧玉槿,有些試探性地問:“那這案子,就這樣結束了?”


寧玉槿一攤手說:“沒有新的證據,那我們的猜測就隻是猜測,是真是假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那還能怎麽辦呢?”


墨敬驍開了口,淡淡地說:“那就結束吧。你整理一下,新任諸州知府的任書就要下來了,準備交接吧。”


許勁鬆聞言,頓時鬆了口氣:“那我這就去準備,呼,終於可以好好給自己放一個假了。”


寧玉槿忍著笑說:“任書一到,你還得接著管諸州,誰準你給自己放假了?”


“什麽?!”許勁鬆聽著寧玉槿的話,好似有些沒有聽清楚。


寧玉槿伸手一拱,說:“恭喜了,知府大人。”


“什……什……什麽?!”


等許勁鬆回過神來的時候,寧玉槿已經牽扯墨敬驍出了門,去看星星看月亮去了。


諸州的夜晚很美,無論任何時候寧玉槿都那麽覺得。


那萬家的燈火倒映在夜晚的名淮河上,軒台樓榭,衣香麗影,笙歌夜舞,燈紅酒綠,真真的漂亮得不像話。


想著快要離開了,寧玉槿也敞開了肚子,勢要把之前沒有吃過的小吃吃個遍,那股人擋殺人、佛擋弑佛的勁頭,就好似征戰沙場的大將軍,要橫掃天下似的。


“啊,張嘴!”寧玉槿將一個燙呼呼的油果子塞進墨敬驍的嘴裏,笑眯眯地問,“好吃嗎?”


墨敬驍看著寧玉槿嘴角邊上粘著的一粒芝麻,低下頭靠近她,輕聲地在她耳邊說:“你比較好吃。”


說話間雙唇迅速地在她的嘴角邊擦過,而後好似什麽也沒做地直起身來說:“你別吃太多,晚上不消化。”


說著臉色如常地看著寧玉槿,那表情好像在說“我真的什麽都沒做是你想太多”。


寧玉槿伸手摸著發燙的嘴角,再看四周的人來人往,那一瞬間她真的好想……脫鞋子抽人啊。


“人那麽多,你怎麽好意思啊!”她小碎步地走到他身邊,伸手擰了一下墨敬驍的手臂。


他也不覺得疼,嘴角噙笑地說:“意思是說,沒人的時候,你就好意思了?”


寧玉槿聞言翻了個白眼,又立馬塞了個油果子在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