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因為,我心裏有個人(1/3)

從陸雲霆的書房裏出來,寧玉槿看著外麵藍的天白的雲綠的樹,好似心頭一塊重石落下,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果然還是要說出來心裏才會爽快一點的。


穿過九曲回廊的,一身輕鬆地往外走,卻在半途遇見了陸娉婷。


她靠在一根紅柱上,雙手抱著劍,好像在刻意地等著她。


寧玉槿頓時慢下了步子,收斂了笑容,從她身旁慢慢地走過。


等剛剛錯身過去,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聽陸娉婷幽幽地開口說:“甩掉我哥,你心裏麵很高興?”


寧玉槿停下腳步轉過身去,看向陸娉婷,微微眯起了眼睛:“第一、我沒有甩掉你哥;第二、我是高興,但不是因為甩掉你哥而高興,請你注意說辭。”


“嗬,你可真是會強持奪理。”陸娉婷慢慢地走到寧玉槿身邊,伸手挑起了她的下巴,湊過去語氣凶狠地說,“是不是你仗著有人深愛著你,所以你才那麽肆無顧忌?是不是知道我大哥什麽都願意為你去做,所以你才那麽毫無愧疚?你到底是人的心腸還是蛇蠍心腸?你知道我大哥為了你做了多少事嗎?你一味的裝傻,裝得心安理得嗎?”


寧玉槿伸手扒開了陸娉婷的手,冷著眼看她:“那你呢?一天嚷嚷著要找自己的有緣人,那你把一直陪在你身邊的徐仲笙當成了什麽?!”


“我……”陸娉婷好似被人戳著了自己的痛處,一下子跳開,惡狠狠地瞪寧玉槿,“這是我跟他的事,你知道什麽!”


寧玉槿頓時一聲冷哼:“那我和你哥的事情,你也什麽都不知道,你也無權說道什麽。”


“不一樣,根本就不一樣!”陸娉婷說到激動處,渾身都在顫抖著,“不是每個人都像外表那般光鮮亮麗,他是我哥,他受的苦遭的難,我全都看在眼裏……”


寧玉槿看到她這幅模樣,也硬不起心腸來了,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緩緩地說:“你說得對,我和你哥,和你和徐仲笙不一樣。”


“日久最能生情,也許有一天你累了,不再追求什麽有緣人了,你或許會喜歡上徐仲笙,和他終成眷屬。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再愛上你哥了。”


“因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