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不是說過有我在嗎?(1/2)

當吳大鷹帶著他的五千人馬氣勢洶洶地趕到諸州的知府衙門口的時候,四周空蕩蕩的一片,衙門那兩道鉚釘朱門緊閉,別說一個人影、就是一個鬼影都沒有。


那吳大鷹眼神陰沉地掃視了四周一眼,剛要下令撞門,旁邊一副將叫住他說:“統領,你快看房頂!”


房頂?


那吳大鷹聞言抬起頭往那衙門的房頂上一看,頓時擰起了眉頭——這是個什麽情況?


隻見那房頂之上,一月白錦衣的小少年坐在上麵,一邊嗑著瓜子,一邊興致勃勃地往他們這邊看,那模樣,就跟是去大戲院看表演似的,而他們,就是那些即將登場的戲子。


明明看起來挺無害的一個人,可吳大鷹還是警惕地上了心。


這時候沒有遠遠地躲開去,而是跑到這衙門的屋頂上去嗑瓜子看好戲,這樣的人,能是一般人?


他伸手招來副將,附耳對他說道:“找幾個弓箭手,把他給我射下來!”


“是。”


那副將當即領命下去,不一會兒,就見幾十個弓箭手在前麵一字排開,拉弓上線,對準屋頂。


然卻見屋頂上的人並沒有一點害怕之意,反倒是站了起來,好似在挑釁。


吳大鷹當即冷了眼色,下令道:“射!”


幾十支箭羽飛上半空,卻稀稀拉拉地飛偏了去,隨意地落在屋頂上。


寧玉槿頓時扯了扯嘴角,有些無語——墨敬驍說他們沒怎麽訓練還真沒說錯,這射箭的水平,也忒差了吧?


“廢物廢物廢物!”


那吳大鷹氣得七竅生煙,對那些弓箭手簡直不抱任何希望了,直接讓人取了弓箭來,對準屋頂上的寧玉槿。


屋頂下,影衛來報告墨敬驍說:“爺你猜得不錯,吳大鷹兵分三路,從後麵以及東邊進攻了。”


墨敬驍點了點頭,將他揮退下去。


無論哪一邊他都安排了人馬,許勁鬆和徐仲笙會讓所有進來的人全都有去無回!


正想著,隻聽屋頂上傳來一聲驚呼:“阿驍!”


墨敬驍頓時足尖一點,飛身上了屋頂,伸手將寧玉槿往後一勾,另一隻手直接出手,抓住了箭羽。


寧玉槿靠在墨敬驍的懷裏,伸手撫了撫胸口:“哎喲喂,可嚇死了我了。”


墨敬驍伸手勾了勾她的鼻子,笑說:“不是說過有我在嗎?”


寧玉槿頓時一撇嘴:“你要不在我才不會往這裏站呢。”


那表情,看得墨敬驍忍不住一樂。


吳大鷹看著屋頂上憑空出現的那墨袍男子,頓時眯了眯眼睛。


他天生的力氣大,射出的箭為了置人於死地,也是用盡了力氣。可是那人卻輕而易舉地伸手抓住了……這等身手,莫不是那位?


是那位可就真的糟了,貪汙軍餉、殺人斂銀均是殺頭重罪,他一身罪名洗都洗不掉了!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趁著那位現在沒有兵馬在旁,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殺了人,將銀子搶出來再說!


主意一打定,吳大鷹開口道:“弓箭手準備,射火箭!抬撞木,撞門!”


衙門的門自然不比城門,那不用撞幾下可就直接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