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寧公子這一張利嘴(1/3)

寧玉槿見眾人搖擺不定,當即上前一步,給他們加了一把火:“各位員外,你們女兒死得有多慘就不用說了吧,死之前被那陳大人破了元陰不說,還被人從大腿上活生生地割了兩塊肉下來,等她痛不欲生恨不得咬舌自盡的時候,而後被人殘忍地割成一塊一塊,裝袋子裏胡亂一扔,任由野狗去啃食。你們想到這個場麵的時候,真的不心疼嗎?你們睡覺的時候,沒有夢到你們女兒哭喊著讓你們替她們報仇嗎?你們以後真的能昧著自己的良性,生活一輩子嗎?”


目光掃過眾人一眼,寧玉槿曉之以情之後立即動之以理:“諸位,現在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你們可以選擇逃避,也可以選擇拿起武器來,和惡人鬥爭到底!我們有個好的領導,一頭羊領導的一群獅子,能打贏一頭獅子帶領的一群羊嗎?不能。至少私以為,那吳大鷹絕對頂不上咱們定王殿下一根小指頭。”


“你們現在選擇了逃避,那你們就是懦夫。你們跟著定王殿下拿下了反賊吳大鷹,那你們不僅替你們女兒報了仇,你們還是英雄!這是一場必勝的戰役,江南路的廂軍已經在趕過來支援的途中,那吳大鷹能嘚瑟的也就隻有現在了,你們認為地方守備軍那點人馬,能夠跟二十四路正規軍想比嗎?”


江南路廂軍是在趕過來的途中,不過就算是精騎,趕過來也還得兩三天呢,這寧三小姐啊,可真是能吹。


不過不可否認,她的洗腦相當成功啊,這一番慷慨激昂的講話結束之後,當即就有人握緊拳頭跳出來說:“我這就回去調集人過來,管他幹什麽的,隻要過來,本老爺賞他十兩銀子!”


“哇哦,那肯定來的人一定很多啊。”寧玉槿咧嘴感慨一下,還不忘提醒他說,“記得讓他們拿武器,錘子鋤頭榔頭,什麽都可以。”


這有一自然有二,有二自然有三,但凡有人帶頭做什麽,其他人都會紛紛地效仿。


這些個員外們當即紛紛起身回家,召集人馬去了。


隻是走到半路他們都還在想,剛剛說話的那小夥子,到底是誰啊?


待人一走,徐仲笙和許勁鬆頓時對寧玉槿豎起了大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