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重重揭開的真相(4)(1/3)

陳大人這回嘚瑟得起來了,人家仵作為他把罪名給頂了,他不僅沒有替他說一句話,反倒是笑著對墨敬驍說:“定王殿下,既然犯人已經伏法,就請您定罪結案吧。”


在場眾人看著陳大人那副嘴臉,頓時將拳頭捏得咯吱脆響,一人一記眼神,似要殺人一般。


墨敬驍冷眼掃了他一眼,那目光似冰錐似冬雪,冷得讓人直打哆嗦。


“本王審案,何時輪到你插嘴了?”


那陳大人連忙又磕了個頭,誠惶誠恐地道:“下官有罪。”


墨敬驍抬眼看向那仵作,問他說:“你既說是你殺了人,那那些錢財呢?運向何處?”


那仵作開口道:“被我沉在河底了,我想等我逃出去之後再慢慢打撈,卻沒想到還沒逃出城就被抓回來了。”


“沉在河底?”墨敬驍微微勾唇,似笑非笑地用那淩厲鳳眸掃了他一眼,“你可知作偽證是重罪。”


那仵作有些驚訝地抬起頭看了墨敬驍一眼,又連忙地將頭轉開——那目光之中的威壓,讓他不敢直視。


低下頭想了想,他好似下定了什麽決心,突地站起身來,就要向旁邊的柱子上撞了上去。


可他沒有武功,哪裏能有公堂上的影衛速度快?


被抓回來的時候他還在納悶怎麽撞上去軟綿綿的一點都不痛。


“他想一死了之,讓線索斷在這兒!”寧玉槿有些氣憤地一跺腳,真恨不得去揣那仵作兩腳。


正氣憤的時候,就見一人悄悄地從後麵走了過來,遞給旁邊徐仲笙一張紙條。


那徐仲笙笑了笑,對寧玉槿說:“你放心,線索斷不了,被轉移的那些金銀珠寶在過黑色通道的時候被攔截下來了,還包括那個蒙麵女子。”


有如此重大的線索,寧玉槿自然是高興的,可是她的注意力卻在另一個關鍵詞上麵去了:“黑色通道?”


“是我們莊主為了規範諸州城的黑市特地設立的通道,由雲霆山莊的人負責掌管。不過這事並沒有多少人知道,所以他們逃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