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重重揭開的真相(3)(1/3)

審問的過程並不順利,那陳大人麵對眾人的譴責目光,直接往地上一跪,一抹鼻涕一抹眼淚地說:“定王殿下啊,下官有罪,下官有罪啊!”


正待眾人以為他要主動認罪的時候,他一臉懺悔地說:“下官不該貪圖虛名,置諸州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若是下官早一點知道諸州城內居然有這等窮凶極惡之人,以如此殘暴的手段來牟取暴利,下官絕對拚盡性命,也要將清明公子捉拿歸案!”


那模樣,信誓旦旦,義正言辭,好似這一切均與他沒有絲毫關係。


也是了,他好歹當了那麽多年的官,早已經是老油條了,如今雖然有那麽多的人證,卻沒有一條是直接指向他,且還沒有物證,他當然抵賴到底了。


寧玉槿看著那陳大人,輕蔑地冷笑一聲——現在能哭就哭吧,一會兒隻怕連哭都哭不出來!


墨敬驍垂眸掃了那陳大人一眼,微皺眉頭,有些不快地說:“陳大人是在咆哮公堂?”


那陳大人趕忙地噤聲,磕了個頭說:“下官不敢。”


“那就繼續吧。”墨敬驍微抬下巴,淡淡地說。


這次上堂的是一直站在一旁的徐仲笙,他朝墨敬驍一拱手行了禮之後,就站在那陳大人的身旁。


那陳大人沒有得到墨敬驍的準許,這一跪就跪著了,也不能起,看著徐仲笙還站在他旁邊,那叫一個氣。


“去封查清明樓的時候發現了什麽?”墨敬驍問徐仲笙說。


徐仲笙回答道:“回定王殿下的話,雲霆山莊眾人按照您的吩咐去封查清明樓,清明樓已經人去樓空,一眾員外送去的財物已經被全部運走。我們在清明樓裏發現了幾間密室,密室裏有大量血跡,確定那就是那些女子被害的場所。”


這時那陳大人又開口說了:“有大量的血跡也有可能是豬血雞血或者是其他動物的血,怎麽能確定那就是人血呢?”


“那有一個人,應該能證明得了。”那徐仲笙笑了一下,伸手拍了拍,就見兩人押著仵作走上了公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