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重重揭開的真相(1)(2/3)

,有一種天旋地轉很是興奮的感覺,仿佛四周有無數的美女環繞,金銀堆砌……”


“這是吃逍遙丸、五石散了?”許勁鬆聽到這描述,忍不住就皺起了眉。


那些東西可都是禁止流通的,難道那清明樓以這些禁物來牟取暴利?


寧玉槿卻在這時候開口說:“或許還有一個更簡單粗暴的可能,他吃的那種魚叫叉牙鯛,有致幻作用。他一個人吃了一整盤,可以想象那效果了。”


那石員外這時候才恍然:“原來如此,我是說我當時怎麽……唉!也是我自己自作孽啊!”


許勁鬆問他:“那後來呢?”


“後來……”那石員外一想到後來的情景,忍不住就打了個寒噤,“後來那蒙麵女子端了一盤肉食進來,說是主食。我當時那狀態,也不管那是什麽了,三兩下就吃了個幹淨。誰想到吃完之後那蒙麵女說給我看個刺激的,就把房間裏一直遮擋著的一塊簾子給拉開了。”


許勁鬆見石員外說著說著就要吐的模樣,不由得皺緊眉頭,有種不好的預感:“那簾子後麵,是什麽?”


寧玉槿這會兒也緊緊拽住墨敬驍的手,好似猜到了什麽。


那石員外停頓了良久,說:“是女子的屍體。那女子我還見過,是訾員外的女兒,被綁在一個十字架上,身上沒有穿衣服,兩條腿血淋淋的,上麵的肉……少了兩塊。”


“那豈不是……”


許勁鬆瞪大了眼睛,腳步有些不穩。


石員外閉著眼睛深呼吸了一口氣,說:“對,就是我吃的那盤東西。”


許勁鬆扶著牆,覺得自己快要吐了。


寧玉槿死死地拉著墨敬驍,臉上並沒有什麽表情,卻比任何有表情的時候,還要冷上幾分。


墨敬驍將寧玉槿緊緊地摟在懷裏,緊抿如刀的薄唇,隻吐出了兩個字:“該殺!”


寧玉槿眯起一雙眼,危險氣息畢露:“那幕後的人是誰?”


石員外生無可戀地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