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說實話吧,許師爺(2/3)

陸娉婷淡定地收回手,一臉不屑地輕笑:“這點疼算什麽。”


說完又淡定地轉過頭,背向寧玉槿的那瞬間,她臉上的表情齜牙咧嘴,那叫一個痛苦不堪。


寧玉槿強忍住笑,沒去揭穿她,隻轉過頭看向許勁鬆:“許師爺剛剛進來的時候想說什麽?”


許勁鬆在寧玉槿的下首處坐下,目光掃向徐仲笙和陸娉婷,猶豫了一下才說:“趙府的人並沒有謀害趙員外的嫌疑,趙員外的死因應該就是石員外拿磚頭砸的那兩下,導致頭骨碎裂、失血過多而死。”


寧玉槿點了點頭,倒是意料之中。


本來趙員外之死有蹊蹺,就是她編來將許勁鬆騙出衙門的謊言,目的也不過是為了去看一看那諸州知府陳大人,如今自然沒有繼續這謊言的必要了。


“看來是我一驚一乍想太多了。”寧玉槿一句話將此事帶過,不等許勁鬆多問什麽,話鋒一轉,繼續問說,“那石員外可抓起來了?”


許勁鬆點頭說道:“已經在牢裏了。”


“那正好,許師爺陪我去趟牢裏,我也好檢查一下他是不是哪兒出了問題。”


畢竟石員外的口碑一直都不錯,如今突然性情大變,要麽就是家中遭逢巨變,要麽就是最親的人給予自己沉重打擊,不過看這樣子,最有可能的還是他自身出了問題。


“沒問題。不過……”許勁鬆看向徐仲笙和陸娉婷,“那這二位……”


“他們自然不跟我們一起去。”寧玉槿說這句話的時候看見許勁鬆鬆了口氣,不由得有些好笑,卻仍不得不板起臉認真地說,“他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更重要的事……”許勁鬆眉頭一下子就皺了起來。


“也沒什麽事,我們還是先去牢裏吧。”寧玉槿也有些刻意回避的意思,起身就要朝外走。


陸娉婷顯然已經不耐煩了,見寧玉槿起身也隨即離開:“走吧書生,咱們也好好表現一回,可不要讓人家看不起。”


諸州衙門的入口,有一段長長的渡廊,兩邊是高高的圍牆,抬起頭看天空的時候,好像天空隻有一線寬窄。


這樣設計其實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