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說實話吧,許師爺(1/3)

“寧公子,許某去仔細盤查過了,趙員外府上的人並不像有問題的樣子……”


一邊說話一邊急急忙忙往屋裏走的許勁鬆,說到這裏的時候突然住了口,也停住了腳步。


原本以為隻有寧玉槿和墨敬驍在的屋子,此刻卻多了兩位不速之客,讓他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


徐仲笙起身朝他行了個禮,笑眯眯地道:“許師爺有禮,在下徐仲笙,咱們見過。這位是我家小姐,想必您也認識。”


許勁鬆很是禮貌地回了禮,目光卻掃向寧玉槿,滿目不解之色。


寧玉槿咧開嘴角眯眼笑說:“徐公子是我請來助我們一臂之力的,至於陸大小姐,應該是來看熱鬧的吧?”


“哼,本小姐也是有血性的好嗎?諸州城出現如此慘無人道的人渣,本小姐自然也是想除之而後快的,你以為就你了不起,就你聖母心!”陸娉婷橫眉挑眼,好似自從知道寧玉槿是女兒身之後,就怎麽看她怎麽不順眼了。


寧玉槿真想語重心長地對陸娉婷說一句——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


不過相比計較和陸娉婷抬杠,她倒是更關心許勁鬆的反應,隻見他眉心皺上又飛快地舒展開,顯然對徐仲笙和陸娉婷的到來並不怎麽歡迎的。


不過都是成年人了,臉上自然不可能表露出來什麽的,那異樣的表情也不過是一瞬,而後化為一抹笑意:“那許某就替那些死者謝過二位了。”


“許師爺太客氣了,都是為諸州城的女子著想,說謝就太見外了。”徐仲笙一個長揖,又還禮回去。


許勁鬆又是一個抱拳:“這事本是官府的事,最後卻要二位來助一臂之力,謝肯定是要謝的……”


寧玉槿聽著二人你來我往好似沒完沒了的對話,真想開口大吼一聲“有完沒完了”,卻沒想到這還被陸娉婷搶了先。


“你們倆真是夠了!現在有個大壞蛋正在諸州城裏躲著,你們這樣推來推去的,新的遇害者都要出現了!”


陸娉婷伸手一拍桌子,那一下用力之大,驚得所有人都轉過頭看她。


寧玉槿眉心一跳,忍不住問說:“手疼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