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真會欺負人(2/3)

然值得高興的是,寧三小姐也不光光隻顧著和定王殿下你儂我儂的,這不,吃完湯圓之後還不忘叫上了他。


“許師爺,記得付賬啊。”


“……”


許勁鬆嘴角一抽。


付了帳,寧三小姐說為了不長肉肉,所以決定走著回去,順便消消食。


許勁鬆這會兒已經麵無表情了。


“對了,許師爺,你等一會兒啊。”寧玉槿走到半路,突然叫停。


許勁鬆挑眉,不知道她又想搞什麽名堂了。


寧玉槿卻拉過墨敬驍來,叫他來抓起了他的右手:“這裏按著這裏,這裏按著這裏,對,就是這樣,然後用力!”


墨敬驍聞言一用力,許勁鬆額上立馬冒出一片冷汗,頓時“啊”地一聲驚叫出聲。


那慘叫聲驚飛了幾隻烏鴉,呱呱地叫著飛過。


寧玉槿伸手捏了捏他的手臂,笑著拍了拍手說:“好了,大功告成!”


什麽大功告成?


許勁鬆緩過勁兒來,再動一下手臂,咦?能動了?真的好了?


他看向寧玉槿,頓時覺得五味雜陳,難言於表。


寧玉槿見他欲說還休的模樣,連忙地擺手說:“哎呀,你也不用太感謝我,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請叫我雷鋒。”


許勁鬆頓了大半晌,最後說了一句:“寧公子你現在才替許某把手臂接好,是不是為了剛才可以多吃一碗湯圓啊?”


寧玉槿有些心虛地抬起頭說:“啊,今晚的月亮真圓啊!”


許勁鬆真不忍心打擊她,現在才月初,離月圓還早著呢。


三個人一路走著,夜晚的微風吹拂過來,很涼快,熱鬧繁華的街道也開始變得冷清起來,隻剩下一盞盞亮到天明的大紅燈籠,照著晚歸的人影。


寧玉槿邊走邊嘰嘰喳喳地說著話,天南海北地扯了一通之後,最後把話題回歸到了案子上麵來。


“這案子到現在一切都還不太明朗,僅僅憑借刀功熟練、熟悉解剖這兩點來尋找凶手也不太現實,畢竟都是些推論。我們得想個更有效、更直接的方法來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