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真會欺負人(1/3)

回去的路上,睡過一覺的寧玉槿顯得興奮異常,嚷嚷著要去吃宵夜。


許勁鬆看著那又蹦又跳的身影,真的很想問她——剛才那麽丟臉的事情,她真的轉眼就拋在腦後了嗎?


不過很顯然,寧三小姐的內心十分地強大,還很哈皮地跟他們講說:“你們知道嗎?我剛才做了個夢,夢見你們在說話的時候我睡著了,還流口水在阿驍的衣服上了呢。”


許勁鬆目光在墨敬驍的胸口掃了一眼,很明顯,那痕跡已經處理掉了,怪不得她可以說得那麽理直氣壯了。


“吃甜酒湯圓好不好?”正無語的時候,就見寧玉槿已經尋找到了今晚的目標,興致勃勃地轉過頭來問他們。


墨敬驍自然是無所謂的,那他就是有所謂也變得無所謂了。


隻是當湯圓上上來的時候的,許勁鬆還是忍不住說了一句:“寧公子,你們吃吧,許某不餓。”


“真不餓?”寧玉槿猛地抬起頭來看他,一雙美目杏眼波光瀲灩,映著燈籠的微光,顯得十分輕靈動人。


這一瞬間,許勁鬆才突地相信,麵前的這位“寧公子”,真的也是位女子啊。


“不餓,你們吃吧。”許勁鬆搖了搖頭,連說話的語氣都不由得溫柔起來。


寧玉槿一聽這話頓時眼睛都亮了,連忙地將許勁鬆麵前那碗湯圓一並端到了自己麵前:“既然你不吃,那我就替你吃了啊。你也不用謝我,我可是活雷鋒呢。”


說著拿勺子舀了一個放進嘴裏,燙得她一邊呼氣,一邊拿手扇,齜牙咧嘴的模樣十分滑稽。


許勁鬆頓時歎了口氣——他還是收回他剛才說的話吧。


“阿驍,來張嘴,啊——”


寧玉槿自己吃還不過癮,還要喂墨敬驍吃。


墨敬驍身為一個王爺卻絲毫沒有一個王爺的覺悟,居然坐在路邊攤上張著嘴任由寧玉槿喂他!


許勁鬆在一旁一邊捂眼一邊又忍不住連忙地左右張望,看看是否有人看向這邊。


要知道,這會兒寧三小姐可是一副男兒裝扮,路過的人要是看到了,可就以為他們是斷袖了!


可看那兩人旁若無人的模樣,許勁鬆覺得自己待在這裏好多餘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