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殺人動機,完全不明白啊(1/3)

打發了孫員外,許勁鬆得知寧玉槿他們在飯廳,立馬趕了過去。


這會兒寧玉槿已經重新沐浴更衣,麵前的大圓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朝食,還冒著騰騰的熱氣,而她正在大快朵頤。


許勁鬆看著寧玉槿的這模樣,心裏隻剩下一個想法了——可真能吃。


見許勁鬆回來,寧玉槿連忙衝他招了招手,對他說:“快過來吃點東西,這蝦肉小餛飩忒好吃了。”


“蝦肉小餛飩?”許勁鬆也坐下來吃了一口,頓時微微皺眉,“這是百味坊的蝦肉小餛飩?”


“不知道是哪裏的呢。”寧玉槿把嘴裏燙呼呼的餛飩吞下之後,問墨敬驍,“是百味坊的嗎?”


墨敬驍也搖頭:“這得問影衛。”


許勁鬆聽此頓時明了,他就說府裏的廚子做不出來這種味道嘛。


想著頓時笑了起來:“這還得托二位的福了,百味坊的小餛飩生意好得不得了,許某想去吃的時候都基本上都賣完了,難得能吃上一回啊。”


寧玉槿一聽,連忙地把自己麵前那碗也推給了許勁鬆:“喜歡吃就多吃點,我吃了三碗,吃不下了都。”


三碗……


許勁鬆低下頭吃東西,盡量掩飾自己忍不住抽搐的嘴角。


剛吃完東西,就見又有官差過來,對許勁鬆說:“師爺,有您的信。”


許勁鬆接過信看了一遍,一抬頭見寧玉槿和墨敬驍都在看他,便解釋說:“是冷姑娘的信,她來詢問一下案子調查得怎麽樣了。”


“冷姑娘……”寧玉槿頓時來了興趣,連忙問,“是天下第一姬的冷如月嗎?”


許勁鬆點了點頭:“正是。”


天下第一姬,那不是該每天風花雪月吟詩作畫麽,怎麽還有閑工夫來關心案子調查得怎麽樣了?


而且……


“這個案子不是被壓著的嗎?除了官府的人和死者家屬,應該沒有人知道才對,她怎麽知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