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不給就搶啊,不能搶就偷啊(1/2)

少了兩塊?!


許勁鬆頓時被驚住了,瞪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


過了半晌,他才緩過神來,有些急切地說:“這怎麽可能呢?我們都是從案發現場原模原樣地搬回來的,停屍房也是一天十二時辰有人嚴格把守的,怎麽可能少了兩塊呢?”


說著他好似想到了什麽,頓時站了起來,沉斂著眉說:“會不會是那晚那更夫養的那條狗給吃掉了?”


寧玉槿很是確定地搖了搖頭:“這是不可能的。”


許勁鬆疑惑地問她:“這是為何?”


寧玉槿聳了聳肩說:“那些屍塊拿給你,你分得清楚哪裏是哪裏的嗎?”


許勁鬆自然搖頭——這事連他們府中的老仵作都沒辦法,更何況他了。


“那就是了。”寧玉槿說,“連人都分不清楚哪裏是哪裏,更何況是狗了。那丟失的兩塊分別是兩條大腿內側的肉,位置是一模一樣的。”


“不是後期丟失的,那就隻能是凶手把那兩塊給留下了!”許勁鬆想到這裏一陣頭疼,這案子原本就毫無頭緒了,可是現在卻好像變得更複雜了。


寧玉槿這會兒已經吃飽喝足了,許勁鬆麵前的筷子卻還放得好好的,動也沒動。


她見他一臉眉頭深皺的樣子,摸著肚子問他:“其他受害者的屍體呢?我看看是不是都有這個情況。”


許勁鬆連忙回過神來,有些為難地說:“被害者基本都是江南大戶人家的小姐,若是家屬要要回屍體,我們也是不方便阻攔的。所以經仵作驗屍之後,便都放還給他們了。”


看來這官,也不是那麽好當嘛。


正當眾人一籌莫展的時候,墨敬驍問了一句:“最近被發現的死者還有誰?”


許勁鬆回答說:“名淮河北六段巷孫員外的女兒孫靜香。”


“下葬否?”


“明日下葬。”許勁鬆回答完畢之後看了看墨敬驍、又看了看寧玉槿,有些遲疑地說,“莫非二位打算……”


“去把屍體給要回來吧。”寧玉槿把玩著自己的頭發,對許勁鬆說,“我今晚加個班,驗完屍之後你們再給人送回去就是了。”


說完見許勁鬆一臉的猶豫,寧玉槿微微眯眼:“怎麽?不行?”


“不是不行,隻是那孫員外有些難纏。我們剛剛確定死者是誰的時候,他就急急忙忙地把孫小姐的屍體要了回去。這次再去要回來,他肯定不允。”


“不給就搶啊!”寧玉槿說完頓了一下,眨了眨眼說,“哦,官府幹這種事情影響不好。那就去偷好了,正好現在夜黑風高。”


許勁鬆額上一抹瀑布汗。


搶的影響不好,偷的影響就好了?讓官府去搶屍體,這種事情說起來都覺荒唐。


不過找幾個身手好的官差換上夜行衣,這也不是不可以……


正計劃間,又聽寧玉槿問道:“那孫員外那麽急急忙忙地要回屍體,是不是有什麽內情啊?”


許勁鬆抬起頭看向寧玉槿,不知道為何,他總有一種感覺,好像她什麽都知道似的。


寧玉槿也不過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