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這個定王妃,很強很彪悍(1/2)

焚香淨手,嘴含薑片,寧玉槿對著存放屍體的房間大門,麵色嚴肅地開口說:“開門吧。”


許勁鬆有些擔心地看了寧玉槿一眼,那些血肉模糊的屍塊,他第一次看都差點吐出來,她一個人去真的不會有事嗎?


可見墨敬驍都沒有阻止之意,他深呼吸一口氣,伸手去推開了門。


“寧公子若是……有什麽問題,叫一聲即可,許某隨時在門外恭候。”


許勁鬆怕寧玉槿出什麽問題,在她進去的時候還不忘補充說了一句。


寧玉槿點了點頭算是應答,邁開的步子卻停也未停一分。


這一進去便是三四個時辰,直到傍晚十分都還不見出來,在外等著的一幹人等早已餓得咕咕叫了,那扇緊閉的門卻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許勁鬆有些擔憂地朝那裏張望著,好似這樣能透過那扇門看到裏麵的情況似的。


這樣反複張望了好多次,他終於沒忍住開口,問墨敬驍道:“定王殿下,寧公子進去那麽久都還沒有出來,要不要派人進去看看?”


墨敬驍一直都在閉目養神,聽到許勁鬆的話緩緩地睜開了眼睛,語氣淡淡地說:“不用。”


許勁鬆聞言,隻好作罷。


結果沒過多久,就聽“吱嘎”一聲,那緊閉的大門打開,寧玉槿從裏麵走了出來。


墨敬驍起身朝她走了過去,許勁鬆也連忙地跟上。


“餓了嗎?”這是墨敬驍開口,問寧玉槿的第一句話。


寧玉槿重重地點頭,嘟著嘴說:“早就餓了,想著不能半途而廢才一直弄到現在呢。”


墨敬驍伸手去揉她的頭發,麵帶寵溺:“那我們先去吃東西。”


“吃東西,好呀!”寧玉槿頓時咧嘴笑了笑,不過轉眼那嘴角就耷了下來,“不行啊,我得先去洗個澡,要不然身上帶著一股死人的味道,吃什麽都不香的。”


許勁鬆一聽,連忙地道:“許某這就讓人去給寧公子燒水,寧公子想吃什麽也可以先告訴許某,等寧公子洗完澡之後便可用食了。”


這樣倒是好,不耽誤,寧玉槿張口就報了菜名:“要肉末燒茄子、白切雞、水煮肉片、紅燒肉、回鍋肉,隻要是肉食,我都不挑的。”


許勁鬆額上青筋忍不住抽動了一下,不確定地問:“真的要吃肉嗎?”


寧玉槿歪著頭有些不解地看向許勁鬆:“你們衙門不會窮的連肉都吃不起了吧?”


“這倒不是,隻是寧公子剛剛驗完屍……”


他最近一段時間都戒肉了,因為每一次對著肉食,腦海裏都會不自覺地浮現那白布口袋裏麵裝著的東西,頓時就什麽都吃不下了。


而寧玉槿她在驗屍房裏待了一整天了,看著那些肉食真的不會吐出來嗎?


寧玉槿一聽許勁鬆的話,便知道他的顧慮了,連忙揮了揮手笑說:“這你不用擔心,我沒那麽多講究。”


可真是怪人。


許勁鬆看了寧玉槿一眼,也沒再說什麽,立馬讓人去燒水和準備晚飯了。


寧玉槿在衙門的廂房裏舒舒服服地泡了個香薰澡,換上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