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到底看上哪個了?(1/3)

這麽侵略性的語氣,寧玉槿當然不可能還以為陸娉婷隻是單純地想留她下來吃個晚飯了。


退後兩步到了墨敬驍的身邊,她小聲地問他:“你一個對三十六天罡,勝算多大?”


墨敬驍薄唇輕啟還沒來得及吐字,就見果如猜測的一樣,那三十六天罡再現,將他倆團團圍住。


陸娉婷由丫鬟扶著重新坐下,笑容滿麵地看著寧玉槿:“人啊,一旦疲憊了就會記性不好,很多時候沒事還以為自己有什麽事沒做呢,是不是啊,寧公子?”


寧玉槿吃軟不吃硬,這帶著威脅的口吻,即便是給她台階下了,她也是不願的。


“於是陸大小姐這是不準備讓我們走了?”寧玉槿眉梢一挑,雙目一寒,不嬉皮笑臉的時候,整個人也是有幾分氣場的。


陸娉婷頓時做捧心狀,雙眼亮晶晶的:“哇哦,好有男子氣概!好威猛啊!”


寧玉槿:“%@#¥%&*……”


無語了片刻之後,寧玉槿卻由此生出一計來,連忙地捏了個蘭花指,拉著墨敬驍的胳膊,嗲嗲地說:“陸小姐,我喜歡的人是他,你就成全了我們吧。”


陸娉婷果如預料的露出一臉嫌棄的表情來,而後目光落在了墨敬驍的身上。


這一看,她頓時移不開眼睛了。


最開始她是衝著答對她親設的三道菜方的寧玉槿而來的,其他人都沒入她的眼。


可是現在再看這個從剛開始就一直坐在那裏的男人,她隻覺得自己的眼睛開始冒星星了。


那眉毛那鼻子那眼睛那身材,好英俊瀟灑,好高大偉岸,好有男子氣概!


陸娉婷眼也不眨地盯著墨敬驍看,隨口跟寧玉槿說道:“你不是晚上還有事嗎?快點回去吧,太晚了你孤身一人太危險。”


“哎。”寧玉槿聽到陸娉婷肯放她走了,連忙高興地應了一聲,可是應了之後,總覺得哪裏不太對勁啊。


什麽叫“太晚了你孤身一人太危險”?


一轉頭,卻見陸娉婷衝著墨敬驍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