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搶人,絕不允許(1/2)

見寧玉槿得了便宜還賣乖,眾人那個恨啊,可又有墨敬驍坐鎮不敢亂來,眾人氣得全都別過臉,懶得看她了。


倒是有不畏強權的書生重重一聲冷哼,語帶譏諷地說:“我輩之中,好醜不一,良莠不齊,因存爾也!”


寧玉槿噗嗤一聲出了聲,頓時被這書生給逗笑了:“我招你惹你了?”


“沒招我也沒惹我,隻是在下實在看不過去罷了。”那書生一臉橫眉冷對寧玉槿,冷聲道,“今雲霆山莊設宴款待,你不思人好,還如此唐突陸小姐,實乃太過下流,稍有品行之人,皆不欲與爾為伍!”


寧玉槿聽到這話總算明白了,敢情自己剛才那番話聽起來像是對陸娉婷當眾表白啊!


怪不得陸娉婷紅了臉頰,怪不得那一個個的都氣得冒煙,怪不得自己被一個自以為是的臭書生罵了個狗血淋頭!


寧玉槿隻覺得那個冤啊,六月都飛雪了有木有?!


眯眼見眾人一副大快人心的表情,她不由得有些火了:“你們都是聖人,你們都不願意與老子為伍,不願意就滾呐,大門在那裏沒看到啊!”


這突然的一嗓子讓眾人頓時愣住了,一秒之後全部回神——


“娘的,這臭小子欺人太甚!”


“小兒猖狂,吃我一劍!”


“看招!往哪裏逃?”


見眾人拔刀的拔刀,舞劍的舞劍,寧玉槿雙手叉腰,額上青筋一抽:“老子哪裏逃了?老子在這裏等著你們,有種全都上啊!”


這赤果果的挑釁頓時如火上澆油啊,本來不打算在雲霆山莊動武的眾人,當即一窩蜂地朝寧玉槿衝了過來。


而那陸娉婷,這會兒正雙手捧著臉,雙頰緋紅,麵帶陶醉:“剛才他說話的樣子,好有男子氣概啊……”


旁邊貼身丫鬟連忙地提醒她:“小姐,你再不阻止,未來姑爺要被那些人揍死了。”


“我看誰敢!”


剛才還溫婉大方笑不露齒的陸娉婷,當即目光一凜,露出一絲冷意來。


說話間一聲響指,就見剛剛來無影去無蹤的三十六天罡重新出現,墨青色的影子一晃,就將那些連寧玉槿衣角影子都沒碰到的武林人士隔絕在外。


寧玉槿看著自己麵前那排突然出現的人肉盾牌,忍不住微微眯起了眼,轉過頭去墨敬驍說:“他們每次都來搶你的風頭。”


墨敬驍抬頭瞥了眼正朝著這邊走過來的陸娉婷,慢慢地站起身來:“搶風頭不要緊,搶人,絕對不允許。”


眾人被鎮壓下來明顯不滿,個個望向陸娉婷,想要一個公道。


卻見陸娉婷冷著臉走了過來,那掃向他們的目光寒光如雪:“雲霆山莊不是你們撒野的地方,你們三番兩次的想在這裏動武,意欲何為!”


這言辭狠辣、態度陡轉的情形,讓眾人都蒙了蒙,皆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陸娉婷。


“陸小姐,你說這話就有失偏頗了,我們動武,還不是為了你……”


一個微胖的男子上前說了兩句,就被陸娉婷甩了一聲冷笑過去:“為我?我陸娉婷還沒到需要你們這些人為我出頭的地步,你們自己想逞英雄,別扯上我!”


說完一揮手,冷聲道:“天罡、天狼,替我送客!”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