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設擂(2)(1/3)

“寧公子認識許某?”那許勁鬆也有些驚訝,不過轉瞬便恢複了常態,一拱手說,“那可真是許某的榮幸了。”


寧玉槿頓時又詫異了一番:“你……知道我?”


許勁鬆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墨敬驍,微微一笑說:“認識墨公子,自然就認識寧公子了。”


說著,朝著墨敬驍鄭重地行了個禮。


寧玉槿這才記起來,墨敬驍好像說過,慕容玄曾經把許勁鬆引薦給他過的。


墨敬驍看著許勁鬆點了點頭,惜字如金地沒有吐露隻言片語。


許勁鬆也深知墨敬驍的脾氣,恭恭敬敬地在一旁站好。


倒是寧玉槿話匣子一下子打開了,收都收不回來:“許師爺也是來參賽的麽?”


許勁鬆搖頭道:“許某隻是路過而已。”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嘛,去上擂台比一比,隻要過了第一輪,就有一百兩黃金呢,那得是你多少年的俸祿了。”寧玉槿不放棄地淳淳誘導著。


許勁鬆隻笑了笑,不語。


寧玉槿想了一下,突地了悟,湊過去小聲問他說:“是真路過還是來查案的?”


許勁鬆一愕,旋即笑了一下:“早聽說寧公子聰明絕頂,如今許某算是長見識了。”


說完目光在二人身上掃看一眼,突地道:“莫非二位便是昨日那更夫口中的那兩個人?”


“嘿嘿,”寧玉槿摸了摸腦袋說,“我們看見你過來了,就先走了。”


說完寧玉槿忍不住問說:“難道這件事跟雲霆山莊有關?”


許勁鬆搖了搖頭:“不好說。這裏能人異士多,奇形怪狀的人也有,我也是來碰碰運氣。”


“那就去比擂台啊,贏了第一輪就可以成為雲霆山莊的座上賓,到時候你就不是有理由進去了?”


剛剛那黃金百兩沒將許勁鬆打動,倒是這條件讓他心動了一下,想了想說:“那許某就去試試吧。”


寧玉槿看著三個擂台,頓時笑了——許勁鬆比文,墨敬驍比武,自己比吃,真是完美啊完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