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設擂(1/3)

逛著逛著肚子就開始抗議了,寧玉槿和墨敬驍便轉了目標,哪裏熱鬧朝哪裏去,先整點吃的填飽肚子再說。


可還沒找到理想的吃東西地點,卻見城中那些江湖人都往一個方向急匆匆地跑去,還有些小商小販的也收了攤跟著跑過去看熱鬧。


“大家這是怎麽了?”寧玉槿看著覺得奇怪,幹脆拉住了一個賣冰糖葫蘆的大叔,丟給他兩個銅板,拿了一串冰糖葫蘆,順便問他說,“大叔,這些人都幹什麽去啊?”


“嘿,小夥子剛剛幹什麽去了?人雲霆山莊剛剛敲鑼打鼓地從這裏路過,說設了擂台等各路英雄去挑戰,隻要贏過一輪就能得黃金百兩,並且成為雲霆山莊的座上賓呢。”


說著有些歎息的搖了搖頭,感慨說:“想老漢我當年也是跟著城裏武館學了兩招的,要不是家裏沒錢交不起學費,現在指不定也是一方大俠呢。”


“嗬嗬。”寧玉槿扯了扯嘴角,幹巴巴地笑了兩聲。


那賣冰糖葫蘆的老大叔見人都跑得差不多了,連忙地揮別了他們,扛起冰糖葫蘆就跑了:“那老漢我就先過去了啊,你們想看熱鬧就趕快過來啊。”


寧玉槿轉過頭去看墨敬驍,眼睛賊亮賊亮的:“阿驍~~”


墨敬驍有些好笑地看她,故意問道:“不吃午飯了?”


“午飯當然要吃的!”寧玉槿很肯定地說,“不過先過去看看麽,贏一輪就得黃金百兩呢,到時候吃什麽沒有啊。”


墨敬驍早就料到她的回答了,伸手將她一摟,俯身在她耳邊道:“抓好了!”


話畢,一個飛身上了屋頂,朝著眾人前去的方向飛快地掠去。


墨敬驍的輕功那是沒得說的,落地的時候雲霆山莊的門口還沒圍著多少人,所以寧玉槿順利地擠進了前麵的位置。


而幾乎在幾個呼吸的時間內,那些從四麵八方趕過來的人,一眨眼就將四周圍了個裏三層外三層。


雲霆山莊的門口搭得有三個大台子,每個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