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三件禮物(1)(1/3)

天子一怒,伏屍百萬。寧玉槿一怒,額,某個眼神不好的就遭殃了。


鑒於那病書生馬王實在是太沒眼光,寧玉槿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側過頭對一影衛道:“去給我取紙筆來。”


那影衛當即離去,那王馬這會兒倒是觀察入微了,見此目光終於肯落在了寧玉槿身上,上上下下那麽來回一掃——衣服是寸絲寸金的白雲錦,一身魚尾散羅裙是梨花青霜秀輕羅,那頭上隻有簡單一根白玉簪,成色卻十分通透明潤,隔遠了看都知道價值不菲。


從從上到下的打扮,不往華美豔麗的方向走,而是盡量地走低調舒適的路線,若是人眼拙很容易小看人家,可識貨的卻知道這才是真材實料。


他也接觸過不少女人,位尊權貴的有之,身上往往套著華麗繁複的正裝,用厚重且價值不菲的飾物來體現自己的高貴;妖嬈嫵媚的有之,這種為了博男人喜歡,通常都會打扮得花枝招展、同旁人爭奇鬥豔,以此來吸引男人眼球;飄逸若仙的有之,一身不食人間煙火的氣息,會撥弄兩下琴弦,標榜著一身傲然風骨,卻任由身邊一大群男人將其高高捧在手心。


他家中也有數位姬妾,各種地位各種類型的都有。也正是因為如此,見慣了世間女子慣常的模樣,乍然間看見這麽一位走低調路線的,他才會在那瞬間將她給忽略掉。


可笑可笑,他能一眼識別千裏馬,卻沒能一眼認出定王妃,可別把人惹惱了才好。


然細眼去看,就見寧玉槿微微眯眼,斜斜的目光正掃向這邊。他對上那目光的瞬間,居然覺得背後有陣陣寒意。


有些人真是乍眼看不出彩,可仔細去看的時候,便能感覺出那獨特的氣質來。


這寧玉槿,絕對算得上特別典型的一個吧。


她個子不高,和高大偉岸的墨敬驍站在一起,顯得尤為的嬌小玲瓏。


她的臉蛋白白嫩嫩的,額頭光潔圓潤,眼睛大而有神,整個人看起來十分地有精神。


長相隻能算是清秀,卻能讓不近女色的墨敬驍親自上門求娶,讓齊雲謙遠在東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