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利息(1/2)

以齊雲謙的智謀,若說想不到這一層,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這不是對誰的誇耀,而是對對手的充分了解。


那麽就可以證明一件事了——那黎元秋暗殺她,不關齊雲謙的事。


齊雲謙還沒那麽蠢。


那麽那黎元秋害她,隻能是私人恩怨。


“什麽私人恩怨能夠讓他調動那麽多人、甚至不惜一切代價來殺我?”寧玉槿眉頭緊皺麵色糾結,“難道是因為我把他下的毒全部解了,他懷恨在心?”


墨敬驍不可置否,微微搖頭:“其實人生在世,有個對手是很幸運的事。如果是他自己,一定希望你比誰都活得長久。”


寧玉槿眉心頓時擰成一團了:“那是什麽原因……”


墨敬驍頓了一下,緩緩開口說:“他大概有他自己不得不那麽做的原因吧。”


他大抵永遠不會告訴她,這世上還有黎元秋看得比自己還要重的人,那就是齊雲謙。


如果要殺的人是她,那麽一定是為了他。


出使使團進貢的那棵玉雕木槿,邊界軍隊的突然撤軍,那次齊雲謙本該撤離卻留了下來……


那黎元秋大抵認為除掉了寧玉槿,那齊雲謙便再沒有了後顧之憂,可以大大方方地和自己爭鬥一場了吧。


那個男人,到底是忠心過頭了。


“既然已經鎖定了嫌疑人,那驛站那邊……”寧玉槿想到那安靜得過分的東齊使團,突地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


“人去樓空,驛站的負責人也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跑的。”


阿玉一旦失敗,那麽身份暴露是遲早的事,他們早就準備好了逃之夭夭,去抓他們也隻能撲個空。


“真是可惡。”寧玉槿忍不住攥起拳頭,有些憤憤地咬著下唇。


墨敬驍拍了拍的肩膀,示意她放鬆一些:“不要想太多,這些不值得你傷腦。”


寧玉槿深吸一口氣,而後長長呼出:“如今一一地將人給排除以後,倒還有一個人沒去查了。”


“嗯,”墨敬驍知她說的是誰,“要不今晚去一趟?”


“嗯,盡快去也好,免得夜長夢多。”


寧玉槿剛點頭應允,就聽外麵有影衛稟告道:“三小姐,門口有人送東西來給你。”


“送東西給我?”寧玉槿愣了一下,轉過頭看向墨敬驍。


墨敬驍抬起頭來隔著門問:“有注明是誰送的嗎?”


影衛回答道:“沒有注明,不過是八百裏加急。”


寧玉槿頓時就樂了:“喲嗬,八百裏加急給我送東西來,這是我在哪兒下單的快遞吧?”


“什麽快遞?”墨敬驍側過頭看她,“你知道是誰送的?”


寧玉槿連忙搖頭:“我這輩子連盛京城都沒出過,哪裏會認識外麵的人?偶爾寧元洲倒是會給我從外地捎帶一些土特產回來,但是都是些不急的東西,也沒必要八百裏加急送過來吧?”


墨敬驍點了點頭,衝著門口道:“把東西拿進來。”


那影衛有些為難地道:“那個人要三小姐自己去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