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 不用交代(1/2)

清輝堂是墨敬驍處理政務的要地,阿珠那自然是不能進去的,正巧紫蘇端著吃食過來了,寧玉槿便將人交給了紫蘇負責。


本來按理說這種事情寧玉槿也是不該參加的,不過大概是之前的事情她參與成習慣了,後麵發生什麽墨敬驍都習慣地叫上了她。


事關邊界那麽多百姓的生死問題,墨敬驍和慕容玄連走路的步伐,都顯得格外的嚴肅。那種緊張的氣氛,讓寧玉槿的所有神經也都繃緊起來。


幾乎是一進書房,墨敬驍就讓慕容玄立即寫明了情況,飛鴿傳書去了那邊。


“那邊情況不明,幾個影衛在那邊不定知道怎麽處理,我們這裏相隔甚遠,就算用飛鴿傳書,也容易耽誤事,子瞻……”墨敬驍看向慕容玄,眸子深邃,目光鄭重。


慕容玄立即明白地點頭:“子瞻去一趟便是。”


寧玉槿一聽慕容玄要去,頓時也開口道:“我還以為我研究那醉夢花解藥的批量生產沒有用呢,這回也算派上用場了,回頭我把藥方給你。”


“有三小姐這句話,此行的難度,就減了一大半了。”慕容玄扯了扯嘴角,還說笑了一句。


不過那眼中的凝重神色,可不是慣有的說笑模樣。


墨敬驍這時候又說道:“既然都去了,那就順便幫林夕國把國內給肅清一下吧。”


慕容玄點頭:“子瞻也正有此意。”


寧玉槿補充一句:“記得把那種醉夢花的地方給一把火燒了。對了,燒之前最好撒上一層磷粉,燒得快一些,那毒氣也能少釋放一些。”


“子瞻記住了。”慕容玄將兩人說的一一在心裏記下。


墨敬驍凜然一雙鳳眼,側過頭問寧玉槿說:“那阿珠那可能經得起長途跋涉?”


寧玉槿點了點頭:“她在病床上養那麽久了,傷口早就愈合了。疼一下會,但是沒有什麽大礙的。更何況慕容先生的醫術也那麽好,在路上能照顧好人家的,哦?”


這最後一個“哦”字轉了好幾個音調,慕容玄知道和寧玉槿理論不得,所以隻當是自己沒聽到。


墨敬驍聽到這話微微一頷首:“那就好,我這就進宮去請旨。驍字營太遠一時半會兒趕不過去,你去以後直接去西昌軍,讓季老將軍派靖之助你。”


“靖之?是不是那個沈靖之啊?”寧玉槿突然像是想到了誰,連忙問道。


慕容玄答:“就是那個沈靖之。”


寧玉槿頓時了悟地道:“果然是那個沈靖之啊。”


墨敬驍看著他們,難得露出一個無語的表情。


沈靖之這個名字寧玉槿聽說過無數次,因為除了墨敬驍以外,那家夥也算得上是年輕一輩中的佼佼者,而且更讓人佩服的是——他家世名門,文人出身,卻毅然決然放棄舒適生活投筆從戎,沒幾年便赫赫戰功在身。


蘇月華曾說過:人家啊,一表人才,文武雙全,家世顯赫,怎麽看怎麽都好,要不是看不上咱,咱指不定就從了他了。


那時候沈憶萱便追著蘇月華作勢要打,蘇月華笑哈哈地飛快跑開,一個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