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 慕容先生你就以身相許了吧(1/2)

原來那日,阿珠那跟隨著林夕國的隊伍好不容易進了宮,也見著了天佑皇帝,正準備找個機會跳出來揭穿那假靈女的真麵目、同時向大鄴求救的,結果這時慕容玄也發現了林夕國的不對勁,就找了個機會來試探一二。


可這好巧不巧的,他選中的,恰好是她。


阿珠那根本沒有中毒,慕容玄當然看不出什麽情況來,然而這一舉動卻引起了那假靈女的警惕,於是去看慕容玄的同時,也發現了混入隊伍之中的阿珠那。


等慕容玄一離開,那假靈女當即就讓人將她控製了起來。後來從宮裏回驛站的途中,她趁人不備逃了出來,可惜跑了大半天,因為對盛京路不太熟,最後還是被那些人追上了。


她被發現了,那就意味著她活不過明天了,可正好定王府有個叫六十八的影衛喜歡躺在房頂上看星星看月亮看萬家燈火,於是又那麽好巧不巧地瞧見了。


後麵的事情眾人已經知道了,影衛救下了她,寧玉槿給她撿回了一條命。


再後來她醒了過來,發現這裏是定王府之後,頓時覺得冤家路窄啊,那慕容玄可不就在定王府裏麽?


於是她決定先裝暈著,再伺機逃走。


因為眾人最近都挺忙的,倒是沒人發現她醒了。但是她醒了之後想要出那病房的門,簡直是太困難了。


要知道立章堂和清輝堂,簡直可以說是整個定王府中守衛最森嚴的地方了!


最後她挨不住了,餓得受不了了,正巧紫蘇去拿其他東西去了,把一碟酥餅放在院子中間的石桌上,她就跑出去偷吃了。


結果沒想到偷吃一碟酥餅它還是放了耗子藥的!果然這定王府的風水和她八字不合啊!


兩塊酥餅下肚,她就覺得肚子裏麵翻江倒海來勢洶洶,好似要一瀉而下。姑娘家到底愛麵子,又不可能在屋裏,於是憋受不了隻好跑了出去。


可是——偏偏又遇上了紫蘇!


那丫頭小小的個子,力量卻超大,將她推進屋裏隻說了一句話:“你知道什麽老實交代,我就讓你解決問題。”


她那會兒憋受不了了,眼淚都冒出來了,聽到這話除了點頭還能怎樣呢?


於是,這邊是整個事件的經過了。


眾人聽完,一時不知道該說這姑娘是倒黴呢還是幸運,這種經曆說起來還真是帶有幾分傳奇色彩呢。


現在想來,也莫怪阿珠那看著慕容玄那麽憤恨了,這其中緣由還真是挺糾結的。


不過慕容玄也真是怪無辜怪委屈的,人還回來奇怪地問寧玉槿,為什麽人會表現出那種症狀、可脈象一切正常呢,誰知道他不過試探了一下對方,卻險些讓阿珠那去見閻王了呢?


慕容玄給阿珠那解釋,阿珠那冷哼一聲,當即就去扯自己衣裳的帶子。


眾影衛一下子就瞪大了眼,驚訝地說——這要以身相許也該是他們的慕容先生啊,這阿珠那要做什麽?!


寧玉槿頓時咳嗽起來,連忙地伸手去製止她:“大庭廣眾的,還是注意一下影響嘛。要不我給你把人全部支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