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此林夕國,非彼靈犀國(1/2)

人常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真是再正確不過。


敢追著慕容玄滿院子跑又是抓又是撓的白衣女子,麵對上墨敬驍的時候,卻一下子像老鼠見了貓,乖溜溜地再不敢造次了。


墨敬驍倒沒怎麽她,揮手讓大家坐下來說話。


寧玉槿自然是挨著墨敬驍坐的,那姑娘自然是不敢挨著墨敬驍坐的,於是一個石桌圍坐了四個人,順序依次是墨敬驍、寧玉槿、那姑娘、慕容玄。


可那姑娘跟慕容玄有仇啊,一臉嫌棄地瞥了他一眼,似乎不太願意挨著他坐。而一看這邊,又是剛剛被她打擊了一道的寧玉槿,頓時又有些不自在起來。


這悲催的,找個地方坐坐都顯得尷尬到不行。


寧玉槿雖然平日裏粗心大意的,可到底還是看出了她的不自在,不由得將自己麵前的水果遞到了她的麵前去,笑嘻嘻地說:“吃顆草莓吧,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


她愣了一下,歪過頭去看寧玉槿。


之前誤會寧玉槿是丫鬟因為她沒架子,可現在陡然之間對她心生一點好感,也大概是因為她沒架子吧。


那臉上的笑容並沒有帶著其他功利性的東西,純粹而自然,實在是讓人……討厭不起來。


她拿起一顆草莓放進嘴裏,那酸中帶甜、甜中帶酸的味道,還挺好吃的。


寧玉槿側過頭對紫蘇道:“去給她弄點流食來吧,她現在鐵定餓了。”


紫蘇應了一聲,當即去了。


那白衣女子盯著紫蘇那漸漸遠去的背影看了好一會兒,還是有些不敢相信地抽了抽嘴角:“她真的隻是個丫鬟?不是什麽側妃侍妾什麽的?”


寧玉槿聽著好笑,抬眼看了墨敬驍一眼,慢悠悠地說:“我這個人啊,心眼小,愛吃醋,心裏不舒坦就愛亂給人下毒,這府中要是真有什麽側妃姬妾什麽的,恐怕這會兒早就有一個翹一個、有兩個擺一雙了。”


那白衣女子聽著這話頓時驚訝起來,偷偷轉過頭去瞥了一眼墨敬驍又有些怕怕地轉過頭問:“那定王他不怪你什麽嗎?大鄴的男子,不都是把三妻四妾當做常事麽?我聽說皇帝的後宮有佳麗三千呢。”


寧玉槿頓時雙手捧臉,咧開一口白牙嘿嘿笑了起來:“這誰叫我魅力大呢?人甘願為了我這棵小樹苗放棄一整片森林呢,嗯哼~~”


說話間微微抬高了下巴,一臉小傲嬌的模樣。


那白衣女子以為寧玉槿說這話鐵定會惹惱了墨敬驍的,然卻見他淡淡笑著注視著她,眼中全是寵溺笑意,與看其他人的時候,那神色那目光,完全不同。


那種感覺怎麽說呢?


就讓人覺得,他再也不會用那種眼神看著誰了。


“咳咳,三小姐。”慕容玄幹咳了兩聲,示意寧玉槿同他們爺秀恩愛的同時要注意一下場合啊,這裏那麽多雙眼睛還盯著呢。


寧玉槿見慕容玄那眼神,當即收起了剛才嬉嬉鬧鬧的不正經模樣,回過頭來問那白衣女子:“都差點忘了問,你叫什麽名字?”


那白衣女子昏迷了那麽多天,醒來自然是餓極了,偷吃一點酥餅還是加了耗子藥的,現在肚子裏基本上是沒啥東西了,所以見著滿桌子的零嘴,她自然是趁著寧玉槿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